遭遇UFO失蹤前的留言:「那不是飛機!」(圖)

作者:星躍整理 發表:2022-10-01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不明飛行物 飛碟 幽浮 383048175
瓦倫蒂奇描述對方是具有4盞落地燈的大型「飛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距今40多年前,累積150個飛行小時的青年飛機駕駛瓦倫蒂奇在某次飛行時,遇見1架無法辨識的大型「飛機」,並遭到對方的糾纏與捉弄。他的飛機引擎在過程中發生狀況,最後對管制中心留下一句:「那不是飛機!」從此音訊全無

與飛機離奇失蹤的青年駕駛

距今40多年前,澳洲曾經發生一起離奇的飛機失蹤案件,隨著飛機一起失蹤的駕駛是年僅20歲的青年弗雷德里克·瓦倫蒂奇,失蹤前對航空管制中心留下一句耐人尋味的話,最後不知去向。

瓦倫蒂奇過去曾因學歷不足,使他2次報考澳大利亞皇家空軍都被拒於門外,重重打擊他的機師目標。後來他以「兼讀」的方式考取商用飛行執照,不過卻因學業成績問題,有2次檢定5科不通過的經歷。

雖然在飛行的道路上充滿挫折與不順遂,但瓦倫蒂奇依舊持續向前,他擁有四級儀錶等級,累積150個飛行小時,能夠視天氣情況進行晚間飛行。不過他在飛行時也曾發生意外,有次誤入雪梨管制區而收到警告,以及2次意圖飛進雲層,但不像這次的案件無法挽回。

耐人尋味的留言 音訊全無

公元1978年10月21日,瓦倫蒂奇駕駛1架塞斯納182型飛機,他預計從墨爾本飛往金島,卻在行經巴斯海峽上空發生非比尋常的情況。

大約在晚間7點06分時,瓦倫蒂奇的飛機正在4,500尺的高度飛行,他忽然向墨爾本航空管制中心進行聯繫,報告有1架身分不明的飛機與他處在同一水平高度,表示對方是1架有4盞落地燈的大型飛機,無法辨識對方的飛機型號。

隨後對方以極快的速度飛至他上方1,000尺的位置,之後又從右方接近,感覺對方的駕駛正在捉弄他。後來那架不明飛機開始在瓦倫蒂奇的上空盤旋,看見對方明亮的金屬表面與綠光。緊接著,瓦倫蒂奇忽然表示飛機引擎出現狀況,最後留下一句:「那不是飛機!」從此音訊全無。

意外發生後,當局立刻進行遍布海、空的搜救行動,同時行經的船隻、8架民航機與1架P-3獵戶座海上巡邏機都參與了這場救援行動。所有人員搜尋1,000平方英里的區域後沒有收穫,只好在10月25日終止救援行動,瓦倫蒂奇就這樣離奇地憑空消失了。

不明飛行物的真相 眾說紛紜

這場失蹤案件的真相始終沒有水落石出,僅有各界不同論點的猜測。有人認為瓦倫蒂奇打算自殺,但依據家人表示,他的生活狀況不錯,沒有自殺的理由;也有人認為這是他自導自演的失蹤案件,依據航程判斷,飛機仍保有數百公里的續航力,加上飛機當時在雷達外,與墨爾本警方收到有神祕飛機降落於奧特威角附近,更加強這個論點的依據,但最後仍沒有結果。

直到近年,天文學家與退役美軍飛行員詹姆斯·麥加哈及懷疑調查委員會的高級研究員喬·尼克爾研究該事件的資料後,認為瓦倫蒂奇是受到傾斜地平線的幻覺影響,導致他的操作引發「死亡盤旋」,衍伸出後來的引擎問題,並表示不明飛行物的光芒可能是水星、火星、金星與心宿二,對方的盤旋行為則是自己飛機本身的燈光所致。

除了實事求是的觀點外,自然也有不明飛行物的相關學者提出論點,推測是外星生命體摧毀失蹤的飛機,或是綁架瓦倫蒂奇。據說當時有目擊報告指出天空出現綠色的光芒正在不規則地移動,而瓦倫蒂奇當下正在急劇俯衝,目擊的敘述能與瓦倫蒂奇在無線電中的對話互相吻合。美國的地面飛碟體觀察組織提出,路人羅伊·馬尼福爾德當天拍到的照片中,顯示奧特韋角燈塔附近有個物體正在高速移動,似乎是個被水氣或廢氣壟罩的中等大小不明飛行物。

責任編輯:星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