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死亡也優先!百姓整天說:今天有幾個空降兵?(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2-28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連日來,夠一定級別的中共高官死去的非常多,僅剛剛過去的一個月的時間裏,就有上百的中共高官撒手人寰。這不是説誰有意的「辱華」、「辱共」,也不是哪股風刮得不對勁兒了。明白一點的人可能會明白,這就是這個時候到了。

曾幾何時,中共在三反五反的時候,時任上海市長的陳毅做報告,會場鴉雀無聲,連馬路上的行人都竪著耳朵傾聽。那時的資本家、業主們人人自危,短短幾個月,上海被逼自殺的竟然多達好幾千人,當時上海高樓兩側無人敢行走,怕突然被上面跳下來的人砸死......

而陳毅則經常在辦公桌前喝著茶水,悠閒地問手下的秘書們:「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指今天又有多少資本家跳樓了)

其實,中共整人、害人的陰影從來沒有消失過。在之後的日子裏,中共在歷次運動中到目前爲止,又不斷有各類民眾被迫害致死或死於各種天災人禍。中共的各級官員只顧保住自己的權勢,根本不管民眾的死活。但是,現在看來,形勢似乎變了。現在在街上或在網絡上,開始聽到民眾每天閒侃「今天又有多少空降兵?」「今天又有幾個高官進了火葬場?」

中共高官接連暴斃,這是到了這個時候了

現在中共高官接連向火葬場狂奔,火葬場也給他們以特殊的待遇,那就是「讓領導先走」、「領導優先」。看看中共的這些官宦權貴們,到死了都要享受特權。不過這個時候他們享受特權似乎沒有人計較,甚至還希望他們再多些領導去那裏享受他們最後的特權。

我們現在僅舉幾例:12月25日,中國知名胃腸外科中青年專家、上海仁濟醫院主任趙剛教授病亡,年僅48歲。趙剛生前為中共黨員。官方未通報其具體死因。現在大家都知道了,中共的醫生壞事可沒少幹。

公開資料顯示,趙剛出生於1974年3月,1997年畢業於原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臨床醫學系,2008年獲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外科學博士學位,2013年晉升外科主任醫師。生前擔任上海仁濟醫院胃腸外科行政副主任、胃腫瘤MDT首席專家。

他是中國國內知名的胃腸外科中青年專家,在胃癌外科治療的基礎和臨床方面有較為深入的研究。趙剛生前曾被評為上海市衛計委優秀學科帶頭人、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研究型醫師」、上海市新長征突擊手、上海市浦東新區「十大傑出青年」等。他曾獲得上海市科技進步三等獎、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上藥杏林育才獎」、上海市中西醫結合科學技術三等獎等。這可是中共的「人才」啊。

趙剛所在的上海仁濟醫院是一所三級甲等醫院,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指控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07年5月23日,該院為衛生部指定開展肝移植、腎移植的醫院。該院稱,院內的移植醫生實力強大,業務繁忙,床位數量和病床周轉率高,是從軍隊源頭直接取供體器官,該院的醫生承認還在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12月25日,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科華生物)創建人、前董事長唐偉國染疫在上海去世,終年66歲。

科華生物創建於1981年,總部位於上海,2004年在深圳上市,當時唐偉國是公司並列第一大股東,也是公司董事長。

唐偉國曾歷任上海血液中心技術員、上海生物製品研究所科研人員,上海科華生化試劑實驗所科研人員;現任上海科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上海市藥品監督管理局藥品安全監管諮詢專家,上海市生物醫藥行業協會專家,副會長。

唐偉國去世的消息引發熱議。大陸網民表示,「果然新冠就是『普通感冒』,目前只有這一位(唐偉國)是因為新冠引起的,其他都說是正常的生老病死。」「這是難得說明病因的。」

還有人說,「我爺爺因為新冠,誘發基礎病,現在在重症監護室,醫生說要做最壞的打算。醫院根本就不提新冠兩個字。」「根本統計不出來,我們一個小縣城都因為新冠死了很多人。」

12月23日,中國科學院上海藥物研究所所長、中科院院士蔣華良「因病醫治無效」在上海去世,年僅57歲。

12月23日,中國書法家、書法教育家、首都師範大學、吉林藝術學院客座教授,蘭州大學書法研究所特聘研究員劉文華因病在北京去世,終年67歲。

12月21日中午,中國導演王景光因病去世,年僅54歲。

12月20日上午,清華大學美術學院信息藝術設計系教授吳冠英因病去世,終年67歲。

12月20日,北京服裝學院美術學院教師周濤在北京去世,年僅59歲。

12月19日,中共黨員、蘭州大學藥學院教授董鈺明因病在蘭州去世,年僅51歲。

12月18日凌晨,京劇演員儲蘭蘭在北京因病去世,年僅40歲。

12月12日,前中超足球運動員王若吉染疫後病亡,年僅37歲。

12月10日,中山大學醫學院副教授江志強因病在深圳去世,年僅40歲。

大家看到了,這些人的年齡都不大。再往下看,中共演藝界在內的名人不斷有人離世。大陸媒體報導,大陸著名演員謝芳的丈夫、原中國歌劇舞劇院歌劇團團長、國家一級演員張目於12月25日在北京病逝。張目夫妻生前出演一系列中共紅色歌劇《白毛女》,《小二黑結婚》等。

中共建黨百年獻禮影片《九蘭》的導演朱丹對外證實了張目病逝的消息。外界懷疑他是因新冠(中共病毒)引發的死亡。

張目1946年在東北中共解放區參加「革命」,1951年考入中南文工團擔任歌劇演員,先後演出了《小二黑結婚》、《白毛女》、《貨郎與小姐》、《紅旗戰歌》等系列紅色歌劇。

張目的妻子謝芳還曾在中共紅色電影《青春之歌》飾演女主角林道靜。

1963年,張目同妻子謝芳一起在中國歌劇舞劇院歌劇團擔任演員,期間出演了大型紅色歌劇《紅梅嶺》(飾男主角范泉),在大型歌劇《韋拔群》中扮演毛澤東

據悉,退休後的張目和謝芳還繼續唱紅,編了好多節目。

就在張目病逝一天前,中國歌劇舞劇院發布訃告:著名舞蹈家、舞劇表演藝術家、一級演員趙青,因病醫治無效,於2022年12月24日17時30分在北京去世。

12月19日,原北京電影製片廠著名攝影師羅德安因病在北京去世。羅德安原名羅丹,妻子是中共元帥葉劍英的女兒葉向真,藝名凌子,也是《原野》的導演;其妹羅小玲是中國兒童製片廠的電影導演。

12月19日,中國男演員傅迦在微博透露父親傅祖成去世。傅祖成主要作品有《到青山那邊去》《小花》《霧都茫茫》《血案疑踪》《特殊個體戶》等。此外他還演過曹禺話劇《日出》裏的方達生,並為多部譯製片配過音。

12月19日,中國電影資料館原館長、中國電影藝術研究中心原主任兼黨委書記陳景亮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去世。

12月21日中午,導演王景光去世,年僅54歲。王景光編劇和導演的作品有《核桃》《週末探案》、《城市的謊言》《荒野迷途》《伊犁河》《跨洋追捕》《沙丘之變》等。他的作品《法外之地》獲得第28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最佳劇本大獎。

11月29日晚,北京電影製片廠著名電影演員方輝因病去世,終年94歲。方輝是國家一級演員,出演過紅色電影《民主青年進行曲》、《新兒女英雄傳》、《潛力無限》等。

中共當局對這些人的具體死因諱莫如深,中國工程院院刊官微一天發布5名院士死訊,次日卻全部刪除。截止今日,最新一波疫情中死亡的中共兩院院士已達14名。

12月26日凌晨,南京藝術學院口述歷史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余泳透露,北京電影製片廠表演藝術家李長樂於12月23日去世,終年84歲。

李長樂於1938年10月出生,19歲考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後留校任教,一年後她調入北京電影製片廠演員劇團,開啟了演藝生涯。李長樂在60年代已經非常火了,她與謝芳、高愛生、秦文、俞平是北影廠奪目的「五朵金花」,她與於藍、謝芳、俞平還被譽為北影「四大花旦」。

李長樂主演或出演了《錦上添花》、《青年魯班》、《智截玉香籠》、《傷逝》、《孔雀公主》及《奇蹟的再現》等影片。

再往下看:12月25日凌晨3點,中共黨員、中國羽毛球名帥王文教也病逝了,終年89歲。同日凌晨,職業冰壺運動員王一博去世。去年十月一日中共國慶,王一博和冰壺國家集訓隊運動員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國》慶祝中共建政生日快樂。年僅27歲的他事業正值巔峰,卻因腦部疾病去世,但沒有報告具體詳情。

12月26日,著名動畫藝術家、《大鬧天宮》首席動畫設計、一級導演嚴定憲去世,終年86歲。

中共這些高級別官員、喉舌、演藝界等名人爲何在此時大批死亡?

據北京網友在互聯網爆料,目前北京市所有的殯儀館都滿了,許多近郊的殯儀館已經不再接收屍體火化,得去遠郊的殯儀館。有的殯儀館則高價提供一條龍殯葬、火化服務,收費四萬元。但中南海死亡的高官在八寶山殯儀館則設有專門的火化渠道,甚至設有專門的火化爐。還有,近日來中國各主要大城市的狀況也類似。也同樣有他們不同級別的上述人物急赴黃泉報到。

我們知道,在中共的各級機構裏,它除了辦公廳是對領導直接服務的之外,它的主要職能部門就如組織部和宣傳部,這兩個機構再分支下去,他們就是由上述那些名人、藝人等各界「精英」組成。他們不但幾乎管理中共的其他一切部門,他們還為中共的極權統治添油加醋、塗脂抹粉。也就是說,中共的罪惡是由兩部分組成的:一個是暴力鎮壓,一個就是謊言欺騙。這兩大項看上去性質不同,但這兩方面的罪行程度幾乎是不分高低的,那麽大家也就知道了,中共這些高級別的官員、喉舌、演藝界等名人爲何在此時大批量死亡的原因了。

中共高級別官員接連暴斃,也正應了那句話「相信共產黨,跑步進入火葬場!」還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

好,關於「中共高官死亡也享受優先待遇!世道變了,現在老百姓整天閒侃:『今天又有幾個空降兵?』」的這些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