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烏戰爭期間這起奇妙事例是神的出手?(圖)

作者:譚索編譯 發表:2022-12-30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俄烏戰爭期間這起奇妙事例是神的出手?
一名烏克蘭士兵正在前線用標槍導彈攻擊俄軍。(圖片來源:Getty Images/SERGEY BOBOK/AFP/Getty Images)

在過去的歷史上曾經出現過許多信徒憑著對的堅定信仰而發出禱告後出現的不可思議之結果。在俄羅斯剛開始對烏克蘭發動侵略戰爭後的幾天,就在烏克蘭發生了因當地民眾對神的禱告而出現的無法從科學上予以解釋的奇妙事例。

就在俄羅斯從今年2月24日開始全面對烏克蘭進行侵略,在2月26日開始對首都基輔以及其他各地進行攻擊後,烏克蘭國內逃難的人數超過了170萬人。烏克蘭各地通過社交網路傳出來了各種各樣錯綜複雜的報導。其中當然也包含著一些不太準確而又難以予以核實的內容。不過畢竟在極其困難的狀況下傳出了鮮活的映像和聲音,這無論如何應該說是很難得的。

在那些傳出的各類事件中,有一件事情令人感到非常的奇妙。這就是在戰爭中天空出現了天使或UFO。而令人感到意味深長的是,在2月末的一段時期裡,在烏克蘭各地人們拍攝到了龐大數量的UFO。其中大量的映像傳送到了以社交網路為主的平台上。

從映像中可以看到,拍攝者在黑暗中攝到了正在遠方飛行中的好似UFO的物體。不過在這些映像中很多清晰度都不太高。但是那些映像畢竟記錄到了與烏克蘭或俄羅斯的飛機或無人機以及導彈有所不同的物體。有一個映像就捕捉到了類似UFO的綠色雪茄形的發光體。而同樣的物體恰好的拍攝日的前一天在阿根廷也被目擊到了。

而最令人感興趣的是美國CBS新聞節目The Global Lane所報導的一個非常奇妙的事例。根據報到,有一個在烏克蘭前線作戰的士兵在深夜給他父親打來了一個電話。他說他與其他戰士們雖然在守衛著陣地,但他們發現大量的俄羅斯坦克與裝甲車已經攻到了他們的眼前,因此那個士兵覺得他將跟他的父親永別了,因此他特意給父親打了這個告別的電話。

當父親聽到這個消息後,他的第一反應就是趕緊與他的教會中的朋友們聯繫,要他們與他趕緊共同為他在前線作戰的兒子及其戰友們取得勝利而向神發出祈禱。就在他們祈禱完以後過了很長時間,兒子又打來了電話。兒子在電話中向他父親喊道:「奇蹟發生了!從空中發出了閃電那樣的東西。陣地前到處都散發著火花。到了早上,我看到俄羅斯的武器被毀壞殆盡。」

後來根據兒子的描述,戰士們根據經驗都知道,那肯定是一種不知為何物的武器發生了作用。那或許是神的直接出手,或者是利用UFO所起的作用。也許是烏克蘭軍隊的守衛戰贏得了勝利,也許是俄羅斯軍隊之間的互相誤射而導致的。不過那些烏克蘭戰士誰都無法描述將俄羅斯軍隊殲滅的是什麼武器。

根據前述CBS新聞節目中介紹這件事情的記者所述,在俄烏前線發生的這類被稱作奇蹟的事件遠不止這一件,還有其他很多的事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