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黨內連贏8州 彭博:拜登在7大戰場州失利(圖)

發表:2024-03-05 0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
多項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拜登試圖連任的選情告急。(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程帆編譯綜合報導)「我和我的孩子不需要再聽到對川普性格的抹黑。但如果我們又把他(拜登)送回白宮,我們就得一直聽著這類消息,我已經受夠了!」31歲的克里斯騰森(Seth Christensen)3月2日在密蘇里州的共和黨(GOP)黨內投票會議前發表演講,他的妻子和三個孩子也在現場。

萬眾矚目本週「超級星期二

截至3月4日(週一),美國前總統川普在GOP初選中連續贏得八個聯邦州。這為他在明日登場的「超級星期二」奠定了根基,屆時將有15州加一個美屬地在同日進行黨內投票。這也是除11月大選外今年最多州投票的一天。

據美聯社的報導,上週末,他輕鬆贏得密蘇里州和愛達荷州選舉,並橫掃密西根州。

密西根州共和黨人採用混和提名制進行黨內初選及黨團會議(caucus)。2月27日,川普已經獲得16位黨代表中的12張支持票。3月2日,他再次贏得剩餘的39張黨代表票。這為他向共和黨總統提名推動了一大步。

同一天,在密蘇里州哥倫比亞市的一座教堂內,川普競選團隊前主管門德納爾(Tom Mendenall)對人群高呼,「每100天,我們的政府就要瘋狂花費1兆美元,將資金送給世界各地。然而,大量非法移民正在此時越過南部邊境。」「你們都知道,川普在很多問題上的立場,」他補充說。

在這次密蘇里州的黨團會議中,55名黨代表中的51人投票給了川普。而在保守的愛達荷州,32位代表支持前總統。

據悉,本屆競選參選人至少需要獲得1,215名黨代表支持,才能贏得黨內提名。目前,川普已獲得了247張黨代表票,遙遙領先他唯一的黨內對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黑利(Nikki Haley)。後者拿到24票,並且僅在3月3日的華盛頓特區競選中首次獲勝。看起來,明日「超級星期二」,川普將被黨內提名應毫無懸念。

拜登民調失利

正值川普輕鬆獲勝之際,多項新民調顯示,拜登總統試圖連任的選情告急。

彭博社委託晨間諮詢公司(Morning Consult)所作的最新民調顯示,截至2月29日,拜登在七個關鍵戰場州(搖擺州)都落後川普,包括亞利桑納州、喬治亞州、賓州、密西根州、北卡羅來納州、內華達州和威斯康辛州。其中,大多數受訪者稱,81歲高齡的拜登不適合再續任。

此外,《紐約時報》3月2日公布的民調報告指出,強烈不滿拜登(包括年齡、心智、外交及經濟政策等方面)的受訪者比例高達47%,創下同類民調新高。43%的選民願意將票投給現任總統,而48%則支持川普,這使得拜登落後對手5個百分點。

這項民調同時也顯示了拜登在團結民主黨方面的困境。其中,63%的選民認為國家走錯方向,因此轉而支持川普。

從數據上看,川普在吸引傳統民主黨票倉方面有所突破,取得了更多男性、非裔和拉丁裔選民的支持。例如,他在拉丁裔選民中也取得了46%的支持率,超過對手6個百分點。此外,儘管拜登仍然獲得66%非裔選民支持,但相較於上屆競選時期已有下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