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17大"后,江泽民最近的公开行踪(图)

发表:2008-05-13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五月十日下午三时左右,江苏省南通狼山风景区忽而如临大敌,这时一辆挂"江苏省公安厅警卫局"专用牌照的面包车在前开道下戛然而止,出来一批便衣警察为后到的轿车担任警戒,接着驶来另一辆黑色奥迪挂着"苏A0000"特别牌照的轿车,此时露脸的江泽民与王冶平由刘延东等人的陪同下,在将近廿人的前呼后拥才敢一起朝山进香。

江泽民一行是从西大门直上。以江、王为首共四人分乘两人抬的桥子上山,随行人员步行而上,其外围是由身着运动服的武警在百米外警戒,内围另有贴身便衣护拥,一路上显得作威作福,实施着分段管制,阻挡了在正常情况下属于游客们应有的自由度,恐慌之极不让人们接近连拍照都不许可,胆大者利用手机还是抢拍到江的"宝相",他在退休后仍旧享受着中央特级保卫的待遇。

当江行至幻公塔下稍作停留,继续上行至震衣亭才敢作五分钟左右的小憩,从而听取讲解与拍照留念,只见得江长得一副欠债面孔,目光呆板神情依然恍惚,时而招致零落掌声而倍感尴尬,行至山顶庙内的大圣殿才被完全封闭,虽然见不到里面的情景,使人们还能想象得到:像他在位时那样的作恶多端,还在假惺惺地烧香拜佛,这那能摆脱得了神灵对他的现世报?

狼山风景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进狼山山门为法乳堂,原为广教寺的大雄宝殿,又称释迦殿。堂内三面瓷砖壁画是中国自东汉到近代的十八位著名高僧的画像,为当代著名画家范增所作。大殿西侧拾阶而上,有座四面实心的七级砖塔,称作幻公塔,纪念北宋太平兴国年间(967--983年)狼山广教寺的主持智幻和尚塔北有碑亭内有明嘉靖三十九年(1560年)立抚台"平倭碑",记载着明代抗击倭寇的史实。塔西首为紫琅园,原为"三仙阁"现辟为餐厅。路右侧为白雅雨烈士墓,白是南通人爱国学者,是李大钊的老师,辛亥革命时领导滦州起义,后壮烈牺牲。山东南坡万松岭建有望江亭,在此可以俯瞰浩荡长江,江南福虞山隐约可见,其上为竹葵山房,其前有康熙御碑亭。

据悉,狼山原在长江之中,唐代高僧鉴真第三次东渡日本,曾在狼山停留避风。北宋时狼山才与陆地接壤,自宋至清陆续兴建庙宇殿塔,名曰广教寺,在佛教中狼山为大势至菩萨道场,列为全国佛教八小名山之首。

常言道:做贼心虚!坏事做绝恶贯满盈的江泽民,下台后那能过得心情舒畅的日子?既然他信仰共产主义的无神论,那么,何苦再跑遍天下宝刹名寺?难以这就能拯救他肮脏灵魂的堕落?虽然他还会不断地祈求上苍的保佑,但他终究是民族的败类、历史的罪人!这将永远无法逃避民族、历史对他的清算,以及对其儿子俩犯罪的追诉!


江苏:突然数万只小蟾蜍过桥逃生(图)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