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北女性泪洒华府揭北韩酷刑(图)

作者:向天星 发表:2009-05-25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2,人权团体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抗议中共遣返北韩难民。

52,人权团体在中共驻美大使馆前抗议中共遣返北韩难民。4月29日,在美国华盛顿DC新闻中心举办"脱北"女性记者会(注:脱北者,又称逃北者,指受苦于北韩共产政治体制和生活环境,而从该国逃亡出来的人),脱北女性讲述了他们遭受的苦难遭遇,这项活动是"北韩自由周"活动之一。

方美善讲述:"该如何表达其残酷性呢?在牛粪里面能捡到玉米粒就感到庆幸的人们......我要不那么做就得死掉,因为在那种残酷现实中也要生存下去......"
方美善曾是北韩茂山矿产宣传队的女演员,在丈夫于2002年饿死后,为了养活儿女一直试图脱北,但没想到刚从狼窝逃出,又跳进了虎穴。

方美善表示:"听说到了中国可以吃上饱饭,可以过得比北韩好得多,但等待我的却是人口贩卖组织。刚到中国就被卖给一个中国残疾人,被强迫与其结婚,最后还被迫与一个小14岁的男子结婚。"

但她的苦难并未结束。方美善最终因身份暴露被强制送回北韩。"被送往北韩之后,因为在收容所遭到酷刑对待,现在仍无法正常走路。"她当场掀起裙子露出了当时遭毒打留下的伤口。她的大腿因在收容所遭到的拷问和暴行多处像用刀割除一样有很深的凹痕,走路也不自然。会场内的女性们看着惨不忍睹的伤痕,用手捂着嘴,眼里噙满了泪水。

方美善在2004年再次逃出北韩。她还证实,像她一样逃到中国的一个21岁女性,怀着身孕被强制遣送回北韩后,因拒绝堕胎,最终被杀害。

方美善疾呼:"请不要让北韩女性在中国像动物一样被贩卖。请呼吁国际社会不要让人在监狱里受到不人道的待遇。"

另一名受害者金英爱表示,在丈夫去世后,为了赚钱养活年幼的儿子去了中国,但结果被卖给残疾人,受到非人的待遇,简直痛不欲生。虽然当时在中国生了一个孩子,但因为条件不允许未能带来,希望这种悲剧不要再发生。

北韩人权委员会当天公开对77名在中国脱北女性进行的采访内容并指出:"国际社会对数千名脱北女性在中国的遭遇保持沉默太久。"

5月2日,华盛顿的人权团体在新建的中共驻美大使馆前抗议中共遣返北韩难民。逃到中国的北韩难民的处境近来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活动发起人之一北韩自由联盟主任Song Hyun说,"估计大约有两、三万北韩难民逃到中国,这些难民被当作罪犯搜捕,并遣送回国,他们在北韩劳教所受到审讯、酷刑迫害,甚至被虐杀。"他说,身为1951年国际难民公约签署国之一,中共政府没有任何理由把这些难民遣返回北韩。他们必须承担责任。他说,遣返北韩难民只是中共侵犯人权暴行的冰山一角,中共还镇压藏人,伤害缅甸百姓,迫害法轮功......"

北韩牧师Kang Chul Ho说,我们背后的这座中共使馆建筑反映出无数北韩公民在中共残酷暴政下所遭受的苦难。











来源:看杂志37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