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黑女孩”娄婧走红网络(图)

发表:2009-09-02 0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参加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娄婧,最近在网络上特别走红,她被网友骂红了!娄婧被恶骂是由于她的身世,不少网友得知娄婧是其母结婚后与一名黑人发生关系所生,便在网上破口大骂。8月30日,娄婧在网上发声明称严正抗议网友的种族歧视,她的肤色不应该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同时她还称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据娄婧的母亲在《加油!东方天使》节目中透露,她在婚后与一名黑人发生关系,黑人回了美国,留下娄婧的母亲和腹中胎儿。生下娄婧后,母亲便和丈夫离了婚,独自一人精心抚养这个特别的女孩。而娄婧也表示这辈子最疼爱的人只有母亲一个。正是这一身世让娄婧招受到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网友的恶骂。

自从娄婧入围《加油!东方天使》上海赛区5强后,网络上关于她的争议声就不曾间断。随着她一步步晋级,网络的声音更加趋于极端。早在8月10 日,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帖表示对娄婧肤色的关注,一位署名为"宅男爸爸"的网友在宽带山社区发表了《发个无聊贴:娄婧的爸爸会不会是奥巴马?》,发帖者在帖子中对娄婧进行了无尽的嘲讽。随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骂"娄婧的队列中。

而8月28日至今,网友对娄婧的争议更为激烈。在天涯社区,一位署名为"朕爱天下"的网友帖发《娄婧的美国黑人父亲和上海母亲》,引来了4万多名网友浏览。在跟帖中,网友对娄婧的母亲进行了"恶毒式"的辱骂。

网友"痴痴嘎嘎":虽然骂的是她妈,但是明显因为黑人的身份带给了娄婧很多歧视,如果她是白种人的混血,就不会受到如此多的歧视,因为白人的地位原因和混血出来的孩子确实漂亮,很多女人不骂娄婧是因为基于道德的原因和同情心。

娄婧:肤色不应该成被攻击目标

针对越来越多的网友加入到骂阵中,8月30日,娄婧在宽带山社区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严正抗议网友的种族歧视,她的肤色不应该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同时还称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娄婧在声明中写道:

1.我的父亲是美国人,不是非洲人

2. 我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

3.父母的错不应该由我承担,我是无辜的

4.严正抗议有些人的种族歧视,我的肤色不该成为被攻击的目标!我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