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 三死角 六禁忌 九恶习(组图)

作者:李清莹 发表:2011-06-01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细白水嫩的肌肤人人爱,女生们总是不惜花大把的银子和时间在脸上涂涂抹抺,只为了有张水嫩嫩的脸蛋。那妳用对方法了吗?想当美女,告诉你保养三六九法则,不让美丽的努力前功尽弃!

三个保养最易忽略的部份

美国一项调查显示,女人早晨用于梳妆的时间平均为35分钟。 在这半个多小时中,竟有80%的女性会漏掉脸上3个部位——眉心、鼻尖和嘴角。

眉心

女性通常会把护肤品点在额头、鼻子、两颊及下巴这5处,然后再涂抹开。但是,几乎每一种护肤霜,都要求避开眼周,因此第一个最容易被忽略的死角就发生了:两个眉毛中间的眉心部位。这个位置的皮肤在表情肌的作用下,很容易产生皱纹。 建议大家涂抹护肤品时,一定要在此处多做停留。

鼻尖

虽然我们会在鼻子上涂抹护肤品,然而鼻尖及鼻中隔部位的皮肤却常常会被忽视。

嘴角

调查显示,由于嘴角部位的皮肤低于整个面部,涂抹护肤霜时,若不张开嘴唇就会漏掉嘴角,长期如此,嘴角皮肤会干燥、暗淡。 建议涂抹时要多留意。


(网络撷图)

六个保养禁忌

台湾美容界名人牛尔老师说:错误保养的习惯,反而会让你的美肌计画前功尽弃。他叮咛美女们勿犯保养6项禁忌,帮你培养健康肌肤的基础实力。

乱卸妆

别以为有卸妆就好,随便卸妆跟不卸妆一样可怕,它一样让残妆污垢在你脸上养细菌!

粉饰太平

不要依赖水泥墙般的厚底妆帮你掩饰瑕疵,相反地这样的妆感不但过时、肌肤的负担也加重,更惨的是它会让你看起来老好几岁!

过于相信高价护肤品

高贵护肤品一定有其长处,但选保养品就像挑情人,一定要是最适合自己的,才是肌肤的最佳Soul Mate!

不睡觉疯交际

记住睡眠是美肤关键,多熬一夜,肌肤就减寿一天,你还有多少青春可以消耗?

少吃纤维少喝水

多吃纤维多喝水,才能把不必要的废物排出去!

大吃大喝

暴饮暴食伤肠胃,还会导致肌肤水肿、身材发福。定时定量的规律作息,永远是美容王道!


(网络撷图)

九个护肤恶习

恶习一: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用手拍打。

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清洁的作用,又会在拍脸中流失紧肤水。应该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然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

恶习二: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正确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将眼霜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恶习三:每次洗完脸后,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粗糙的毛巾在细嫩的皮肤上揉搓,不但会伤害并刺激皮肤,会让肌肤长细纹。应该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

恶习四: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

如果污垢没有清洁干净,之后又化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最好是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丰富的水分,使肌肤镇定舒适。

恶习五:进行面部按摩时,时间愈久愈好?

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一般为10~15分钟。 油性皮肤则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

恶习六:用洁面乳卸妆,不用专用的卸妆品 。

其实洁面乳往往无法达到彻底卸妆的目的。比较妥当的方式,是卸妆后再用洁面乳对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及残余化妆品进行再次清除。

恶习七:我是干性皮肤,所以不能使用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

恶习八:每次卸妆时,总是先用纸巾直接抹去唇膏,然后再洗脸。

这样做对嘴唇的刺激过于强烈,会对唇下皮肤的毛细血管造成破坏,长此以往会令唇色改变。应该以眼唇卸妆液让唇膏浮离嘴唇,再以化妆棉或纸巾擦拭干净。

恶习九:节约使用保养品,常将用剩的产品再放回去。

节省了一点,却大大增加产品变质的机会,变质或不洁的化妆品会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勤快加上正确技巧和“恐龙妺”说拜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