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恼人黑斑 水这样喝才对

发表:2014-08-18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肌肤的大敌之一是紫外线。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逐渐广受认识,预防紫外线的各种商品从几年前就大受瞩目。以前一到夏天,年轻女性就流行把皮肤晒得黝黑,但是这几年的主流似乎是“美白”,而它的背景好像就是来自于强烈的“反紫外线”思想。

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最大伤害就是,会导致活性氧的产生。活性氧会刺激黑色素,形成黑斑。即使是对保养皮肤没什么兴趣的男性,应该也听说过黑色素。黑色素增加,就会形成黑斑,但黑色素其实具有保护皮肤免于紫外线伤害的重要功能。不过活性氧增加太多,黑色素就会转变成黑斑。

皮肤表面的“表皮”的最底层里,有着形成皮肤色素的细胞“黑素细胞”。当人体曝晒到大量的紫外线时,就会产生许多活性氧,黑素细胞受到活性氧刺激,便会制造出黑色素。也就是说,这黑色素虽然会保护表皮底下的“真皮”,却也同时会制造出黑斑来。

要避免黑斑的形成,最关键的方式就是要避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只要不过量曝晒到紫外线,黑素细胞就不会受到不必要的刺激。可是许多女性都知道,这在现实上是非常困难的事情。防晒乳、有防晒效果的粉底、阳伞、帽子等抵御紫外线的商品虽然越来越多,但要彻底隔绝紫外线实在是一桩不可能的任务。

就算不是在夏天,有时只是外出几小时,皮肤就会被晒得通红;但即使肤色完全没变化,但也仍然还是照射到紫外线,在这个过程中,也就还是会制造出黑斑来。想要有效预防黑斑,就只能避免活性氧的增加了。而要避免活性氧增加,除了适度运动、减少压力以外,还必须摄取具有抗氧化作用的有色蔬菜、水果等食品,并摄取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饮用水。

矿泉水当中,硷性离子水和温泉水等高硷度的水,还有氢水和白金水都是我所推荐的。当疲劳不断累积,体内开始倾向于酸性时,就十分容易产生活性氧,所以硷性离子水可以发挥预防效果。此外,可以中和疲劳造成的乳酸的碳酸水也非常有效果。您也可以再多多尝试各种矿泉水来预防黑斑的形成。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