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生活窍门】快速搜索价廉物美的旅馆(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5-02-26 0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26日讯】拔腿就走的旅行是很惬意,但最好还是提前搜索合适又便宜的酒店。常用的搜索旅馆的网站有Hotels.com、TripAdvisor.com、BedandBreakfast.com、HomeAway.com、Hostelz.com、HomeExchange.com和JetSetter.com。这些网站都用呢?没这么多时间和精力。但只用一两个呢?又会挂万漏一。好消息是现在有综合众多酒店搜索网站信息的搜索引擎Trivago,进行住宿比价就方便多了。

Trivago.com对160多个旅店预订网站,多达60万家旅店的报价进行比较,其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目前拥有27个国家的多语言平台,每月有近1,500万个独立用户。

Trivago采用一站式模式。用户只需点击鼠标就可以全方位比较全球大部分酒店。你可以通过界定城市、区域、国家,或者旅游景点和入住时间及房间进行旅店搜索,也可以使用筛选工具细化搜索,例如旅店设施、健身器材或商务服务等。还可以筛选是否提供网络、沙滩和游泳池的旅店。还可以通过具体的地点筛选酒店,如市中心、景点或特定的地址。

网站也为用户提供其他相关信息,当搜索地是个小镇或村庄,旅店的信息甚少或者遇到无法辨别的地理信息时,网站就会提供其他可用的旅店预订网站连接,让用户查看更多相关信息。每个月有超过2,000万人使用这个网站比较旅店,同一个城市的同样旅店房间,平均可以节省35%。

在Trivago上你可以很容易地以很优惠的价钱订到你理想的旅店,只需要输入想去的地方和你的旅行日期,搜索引擎就会自动给你比较住宿价格。使用价格范围、距离、星级、设施条件等就可以进一步缩小旅店搜索结果的数量。

用户评估也能帮助你找到理想旅店。3,400万用户关于旅店的评价和1,400多万张照片,可以让你得到一个详尽的关于旅店设施的评价。Trivago显示从其他预订网站如Booking.com、Expedia和Priceline得到的平均评级和客户评论。你可以立即知道目标城市要找的旅店是否满足你的期望。

那么如何预订旅店呢?Trivago是一个旅店价格比较网站,显示的价格来自众多旅店和预订网站。这意味着用户通过Trivago来决定哪家旅店最适合他们的需求,而完成预订过程则要到链接到trivago网站上的旅店预订网站上完成。只要点击“查看折扣”按钮,你将被引到旅店预订网站上,在那里你将能够查看并预订在Trivago上发现的折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