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4幢楼房倒塌 逾20人被埋至少8死(图)

发表:2016-10-10 15: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日凌晨4时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4幢楼房发生倒塌,目前有20多人被埋,8死死亡。(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0月10日讯】浙江温州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四幢约五层高楼房,今日凌晨约4时30分突然倒塌,初步判断有20多名民众被埋,现场一片颓垣败瓦。截至今天中午11时半,已造成8人遇难。

据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官方最新消息,救援队已陆续救出13名被困人士,其中8人证实死亡。当局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一名住在倒塌楼房对面的目击者表示,事发时“整个房间突然摇晃起来,随后听到一声巨响”。他立即跑出阳台,就看到对面的楼房倒塌了,然后听到哀嚎声,于是直接报警。该名目击者指,村民随后自发组织救援,并救出一名伤者。

住在倒塌楼房隔壁的一名打工者对陆媒表示,他在此处已经居住了15年,一直租住在一个15平米大小的房间内,月租200元。据他所知,附近一带住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打工者。凌晨3点多,他起床上厕所,突然听到像是煤气罐爆炸般的响声,到阳台上一看,发现隔壁的房屋直接下塌,大家赶紧收拾东西往外跑。

居民楼倒塌事故引发网络上一片哗然和愤怒之声。

“毫无疑问,倒塌房屋的质量存在严重问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全国类似的房屋有多少?一味的追求经济效益,忽视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我们还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才能避免类似的悲剧重演?”

“70年产权,谁还存百年质量的用心!房价飞涨,必然弄虚造假膨胀泡沫不顾死活!”

“也没有发生地震,房就倒塌了?百年大计,人命关天。投机取巧,遗害无穷。”

“房子太老了,都是租给打工的,让拆迁,钱给的少,房东不干。”

责任编辑:清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