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前十的预防乳腺癌食物 你知道吗?(组图)

发表:2016-10-26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将整粒亚麻籽烘烤成小饼干,是不错的选择。

世界卫生组织(WHO)预测,到2020年,乳腺癌病人的数量会跳到一个惊人的数字,平均每八个女性中就有一个拥有患上这种疾病的风险。

来自孟买医疗保健咨询营养学家Vandana Mathur博士给我们提供了一份能够预防女性乳腺癌风险的顶级食品名单。这些食物在生活中都是常见又不贵的。

1 、亚麻籽

你可以将整粒亚麻籽加入你的食谱清单中,也可以选择亚麻籽油。研究发现,亚麻籽中含有的ω-3脂肪酸、木脂素和纤维素可以形成屏障保护乳腺,从而起到预防乳腺癌的作用。添加亚麻油到水果沙拉或冰沙中,或将它们烘烤成小饼干,都是不错的选择。

2 、巴西坚果

巴西坚果含有独特丰富的硒、纤维素和植物化学成分,可以帮助抵抗炎症,改善免疫系统和防止肿瘤生长。而你不需要很多巴西坚果,将它们作为小零食,每天吃一点即可。

3 、大蒜


食谱中加点蒜泥,营养又健康。

大蒜被称为抗癌卫士,大蒜及其“亲戚”——洋葱、韭菜、葱等,研究显示均能减缓肿瘤生长。可以预防乳腺癌风险以及其他形式的癌症,如结肠癌、直肠癌和前列腺癌等。每天在食谱中加点蒜泥,比如蒜泥生菜,营养又健康。

4 、石榴

在预防乳腺癌的水果中,石榴是排名靠前的。它含有多酚,这种物质具有抗氧化特性的鞣花酸,可防止癌细胞生长。在您的饮食中加入这种美味的水果,对健康大有益处。

5、 深绿色蔬菜


叶绿素等都可以帮助防止癌细胞的生长。

从羽衣甘蓝、芥兰、菠菜等深绿色蔬菜中,我们可以获得大量营养物质。即纤维素,维生素B,维生素C、叶绿素等都可以帮助防止癌细胞的生长。

6、 鲑鱼

鲑鱼中含有的ω-3脂肪酸、维生素B12和维生素D,可以为您的身体提供所需的营养素,从而调节细胞生长和预防癌症。事实上,某些类型的维生素B12(甲基钴胺素)被证明在癌症治疗中是有效的。

7、 十字花科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中,球芽甘蓝,卷心菜、羽衣甘蓝、西兰花中富含吲哚,这些物质可以以多种方式调节细胞生长,并帮助打击一系列癌症,包括乳腺癌、膀胱癌、淋巴瘤、前列腺癌和肺癌等。

8、 绿茶

研究发现,有饮茶习惯的朋友,相对来说乳腺癌的发病率也较低。绿茶中的一系列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带来健康益处。每天一到两杯绿茶,远离癌症。

9 、辣椒


任何辣椒都可以对抗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挑一个辣椒,任何辣椒都可以!青椒富含叶绿素,可以结合在肠道中发现的致癌物。红辣椒有辣椒素和抗氧化类胡萝卜素。这些物质可以对抗癌细胞的生长速度。

10、 姜黄

在抗癌化合物中,姜黄素是一种常见的调料了,它可以抑制多种类型的癌细胞,包括乳腺癌、胃肠癌、肺癌和皮肤癌。一小撮姜黄就可以打击最严重的致癌细胞哦。

责任编辑:白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