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有4项好处 一定要知道(图)

作者:编译宋凌兰 发表:2016-11-04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适量吃辣,对身体有益。(网络图片)

促进血液循环

辣椒时,辣椒素刺激你的神经,增加血流。这个效应在1993年“美国生理学期刊”发表的一项老鼠研究曾获证明,显示辣椒促进血液循环,可能有助高血压患者。

降低胆固醇

辣椒能改善心脏和循环系统健康的另一方式,是调节胆固醇水平。“欧洲营养学期刊”2013年刊登的研究显示,在吃高胆固醇饮食的仓鼠身上,辣椒素能降低胆固醇,改善脂蛋白。辣椒素具有减少胆固醇吸收的作用,让过多胆固醇从体内排除。这显示对于保持健康的胆固醇水平,辣椒可能有其功用。

改善消化

在传统医学,辛辣香料被当作消化刺激物使用,以治疗消化疾病。2010年在“应用生理学、营养学与代谢学”期刊发表的研究,审视辣椒素对肠胃抗氧化酵素活动的影响。研究员发现,辣椒素改善这些抗氧化酵素的功能,证明辣椒素可促进消化,保护肠胃。

有助防癌

研究也显示辣椒素也具防癌作用。研究员证明辣椒素阻止摄护腺肿瘤生长,也就是说食物加辣,可能有助预防摄护腺癌。“抗癌研究”期刊1997年报导,科学家让仓鼠吃烟草以助长肺癌,然后一群仓鼠也吃辣椒素,另一群仓鼠则吃安慰剂。结果吃辣椒素的仓鼠,肺部肿瘤长较少,显示辣椒可能也有助预防肺癌。

责任编辑:莉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