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蒙在鼓里 与圈子高官共用两情妇(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6-11-15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前中共央视主播李瑞英2014年突然“隐退”后,两年来很少露面,近日因被曝正在大把大把数钞票的照片而再度“走红”。不过外界更关注传其是江泽民和令计划的“共用情妇”,令计划真实后台也是江泽民。另据说宋祖英也是江泽民与下属徐才厚等人的“共用情妇”,不过江一直蒙在鼓里。

李瑞英再成“网红” 传与江泽民和令计划均有染

多家海外媒体近两日纷纷报导了一张前中共央视主播李瑞英近照,李在手拿大把钞票。有猜测指象是在交物业费,网民则指太丑了。


李瑞英被曝数钞票近照(网络图片)

不过不少报导关注的是,坊间传闻李瑞英是江泽民的情人,又与令计划有染。

据说,江当政时,每次出访都要带上李瑞英,李是江泽民的“三个英”之一。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李瑞英相貌平平,但会故作媚态,每年中共政协会议都缺不了她。李有几年是江泽民出访时必带的中共中央电视台女主播,白天在电视上当传声筒,晚上给江泽民摆脱寂寞。

也有媒体将李瑞英早年的青涩照与和江泽民“鬼混后”的照片对比,发现相貌发生了惊人改变!现在的李瑞英目露凶光,一脸凶相,与江泽民极象。



江泽民目露凶光照(网络图片)

但在江看上宋祖英后,宋、李二人争风吃醋,闹得不可开交。有一次在江泽民出访东南亚前,她和李瑞英在中南海里撞了车,宋以死相逼,要江赶走李瑞英,并保证永远不来往,不允许带李瑞英出国做电视报导;并表示有她没我,有我没她。江泽民不出声,这等于是默许。李瑞英败下阵来痛哭而去。从此江泽民出国再也看不见李瑞英随往,央视干脆取消了播音员出镜,只在播放江泽民的新闻片时加旁白。

2014年5月李瑞英突然传出宣布“隐退”,内幕一直引人猜测。直到令计划被查后,海外《外参》杂志发文称,“稳坐《新闻联播》主播席近30年的李瑞英为何退播?”,文章披露称,李瑞英与令计划“有染”,是犯了错误被踢走的。

令计划2014年12月20日落马。今年7月4日,令计划被以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判处无期徒刑。

有军方背景的《环球军事时讯》曾刊文指,令计划和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等人一样,其实都依附同一靠山江泽民。

宋祖英也是江与下属的“共用情妇”

江的“最知名”情妇则是宋祖英,不过宋祖英在接近江的同时,早已被曾庆红兄弟“潜规则”。

香港《前哨》杂志曾报导,曾经任央视副台长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招供称,“如果说央视变成了妓院,那也是曾庆淮的功绩。这决不是我想干的!是曾庆淮逼我干的。”

曾庆淮被认为是中共文艺界真正大佬,他是江泽民“大内总管”曾庆红的胞弟,而曾庆淮、李东生都是中南海的皮条客。据称,曾庆淮还为大哥曾庆红拉皮条。宋祖英能连续多年登上春晚,这和宋祖英与曾庆淮的“特殊关系”是分不开的。后来曾庆淮又把宋送给了曾庆红。


宋祖英是江的“最知名”情妇(网络图片)

另据香港《“母老虎”宋祖英》一书介绍,江泽民利用宋祖英试探下级官员对其“忠诚度”的同时,其属下也乘机与宋勾搭到了一起。

据称,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习近平之命到301医院聆讯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几次挪用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

2014年5月18日晚6时许,中共海政歌舞团长宋祖英被两名中纪委办案人员堵在办公室,中纪委人员出示“约谈宋祖英”正式公文,宋祖英看过后,知道不可抗拒,上了一辆黑色奥迪车。

当晚宋祖英被带到中纪委在北京昌平的一个隐秘审问点。宋祖英没想到约谈她的竟然是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当王出现在其面前时,她大为吃惊。

该书披露,当时习近平在另外一个房间通过摄像设备观看这场约谈。

王岐山向宋祖英核实徐才厚挪用军费,赞助其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军事秘密”。宋祖英当面承认徐才厚曾经出钱,但称对具体运作并不全部知情。

宋祖英还交代了与徐才厚有不可告人的关系。

此书还透露,徐才厚担任总政治部主任期间,多次带领军队的文艺团体到各大军区巡演,宋祖英是其必带的人选。

据爆料人提供的资料显示,1996年秋天,在舟山群岛某军港里停泊的一艘军舰上,徐才厚第一次与宋祖英苟合。宋祖英此后没有对外人吐露过半个字。

据说,徐才厚与宋苟合的消息2014年被传到江的耳朵后,江气得身上“哪里都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