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抹布回收桌上的菜再卖 高校餐厅曝光(组图)

发表:2016-11-25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工商学院员工用抹布回收桌上的菜再卖。(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11月25日讯】据陆媒《澎湃新闻》25日报道,微博网友“山东新闻哥”24日爆料,山东工商学院第一餐厅有窗口的员工把掉在桌子上的菜用抹布回收,然后重新卖给学生。消息传开后,网友们大呼“恶心”,很多在校生网友更是为自己的餐盘感到担忧。

24日下午,网友“山东新闻哥”发布消息称,山东工商学院第一餐厅有窗口的员工把掉在桌子上的菜用抹布回收,然后重新卖给学生。该网友还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色工作服的男子用抹布将桌台上的食物抹进一菜盘里,随后倒进正冒着热气等待出售的菜肴上。


山东工商学院员工用抹布回收桌上的菜再卖。(视频截图)

视频曝光后,25日上午,山东工商学院微博发布了其后勤管理处的一份处理决定,称经调查认定,视频属实,“事件内容性质恶劣”。

该处理决定称,涉事餐厅窗口被勒令立即停业,两名当事人不得继续在学校餐厅从事餐饮服务,第一餐厅负责人因疏于管理、负有重大监管责任,被要求写出“深刻”检查,并等待学校进一步处理。

决定还称,学校将根据烟台市和菜山区食药监管理部门的处理意见做出进一步处理。

不过,这一消息吓坏了很多每天在食堂就餐的大学在校生网友,他们着实为自己的餐盘感到担忧,还有不少网友评论:

@楚之牛:“不排除当事人的责任,但是管理和监控方的责任也不小吧!”

@追:“这是个什么时代?”

@551350234421:“恶心哦!”
 

责任编辑:邵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