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百政要家属是外国人 王岐山惊呼全线崩溃(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4-09 1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两百政要家属是外国人王岐山惊呼全线崩溃
反腐之下腐败持续,中共亡党危机加深。(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4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如无意外将在今年秋天举行,由于涉及高层换届,近期当局正在加强对新晋人选的审核,据报其中有关财产公示和家属在海外居留权、国籍等是重点审核项目,王岐山对此有惊人表态。不过,现任中共高层成员本身问题严重。近年中共亡党危机加深,体制内知情者透露,中共高层一度有近九成随时准备外逃。

严审新晋高层财产和家属国籍 王岐山惊呼全线崩溃

据港媒《争鸣》4月号披露,中共党国要人的家属国籍属于防扩散资料,暂被列入防扩散资料的包括:

1、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205人(包括已被开除的)、中央候补委员171名(包括已被开除的),其中至少有115名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有子女在外国持有居留权或持有外国国籍。

2、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常委161名(包括已开除的),其中有40多名常委有子女在外国持有居留权或持有外国国籍。

据悉,由于已在位的这些委员、常委难以整体撼动,当局唯有在新进入的官员审核方面下功夫。

港媒报导说,在3月中旬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王岐山手握审核十九大人选大权,要求可能进十九大的准中共中央委员、准候补中共中央委员、准中共中纪委委员必须公示财产及配偶子女在外国的居留权和外国国籍,并放话“动真格的,不存在退让、妥协、再搁置的空间”。

王岐山还惊呼:如果中共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纪委委员班子,都经受不了这一役,那不是要全线崩溃吗?

传中共高层近九成随时出逃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在《大纪元》2016年12月30日刊发的专访中披露,自江泽民贪腐治国以来,中共权贵阶层整体加剧腐败,在亡党危机中计划外逃比例惊人。

辛子陵说:“十八大之前李源潮做了一个调查,十七大中央委员、候补委员、中央纪委委员的家属子女已在国外定居、买房,准备弃官逃跑的占了85%以上。‘六四’以后,可以说是共产党在江泽民腐败治国的影响下急剧地沉沦,腐败堕落的官员数量之多、级别之高都令人瞠目结舌!所以习在6月的一次会议上讲,应该承认我们党走到一个亡党毁国的边缘。”

与此呼应的是,香港《动向》2012年曾引用中共官方内部权威机构所作的统计,调查结果竟发现,九成中央委员亲属移民海外。

据维基解密曝光,中国大陆贪官在瑞士银行有5000多个人账户,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级大员,从副总理一级、银行行长、部长到中央委员,很多人拥有账户瑞士。此外,在香港工作过的局一级官员大部分也有瑞士银行账户。

中共权贵阶层在海外的巨额隐秘离岸资产早前被曝光,由国际调查记者联盟2016年初公布的“巴拿马文件”披露,至少9名现任和前中共最高领导人的亲属,以及还有一批省部级高官卷入事件。

除了中共高层,底下的官员也随时欲外逃。2015年5月16日,时任中共江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曾在中共党媒撰文,公开承认现时中共官场中,有官员“身在曹营心在汉”,家属、钱财转移到国外,随时准备“跳船”。

据中共官方的《“裸官”监管调研报告》显示,38.9%的公职人员认同配偶拥有外国国籍或外国永久居留权,对这一问题公众的认同度为34.2%,46.7%的公职人员认为其子女可以拥有外国国籍或永久居留权,其中省部级、司局级、县处级均超过半数(53.3%、53.4%、51.7%),且官职越高,越认同裸官。

香港《争鸣》杂志此前报导,2015年6月的中共政治局会议中,一份党建调研报告中罗列了中共“亡党”的六大危机,并指局部政治、社会危机已经处于爆发、蔓延、恶化状态。六大危机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信仰、前途等各个领域,显示体制腐败带来的吏治腐败已经无药可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