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附孙政才 传有间谍女友 沐华平遭处分降级(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0-10 1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沐华平
沐华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0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中纪委昨天(10月9日)公布,处分重庆两名原副市长何挺及沐华平,两人都被指“为谋求职务晋升搞攀附”,疑似是指攀附已落马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其中沐华平被指大搞利益交换,留党察看两年,降为副厅级。

对沐华平,中纪委通报称其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谋求职务晋升搞攀附,大搞利益交换;为追求所谓的“政绩”,在重大项目决策中严重失职失责;违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等。

52岁的沐华平曾任中共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2016年5月获孙政才提拔任副市长。

据《财新网》上月披露,孙政才主政重庆时曾“关照”神秘科技公司“亿赞普”。其中,2014年,亿赞普旗下“钱宝科技”注册落户渝北区时,得到沐华平的支持,曾授意渝北区国企投资2.7亿元。

《明镜网》有消息指,孙政才的情妇在香港设立了空壳公司,打着“一带一路”名义与重庆当局合作,孙通过心腹副市长沐华平,将10亿元人民币转给情妇的公司,这笔巨款是习近平倡导“一带一路”项目基金。

沐华平今年4月已没有公开露面,随后有消息指,沐华平正接受调查。但他的名字一直在重庆市政府官网的市领导名单里,直至昨日宣布受处分。

另据《明报》早前披露,沐华平出事原因是结交了持香港身份证的间谍女友,被指泄露国家机密。不过消息未获证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