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家:金正恩明年会被人民推翻(视频)

作者:陈俊村 发表:2017-11-13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言家:金正恩明年会被人民推翻
汉密尔顿-帕克先前曾成功预言川普(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视频截图)

英国南安普敦(Southampton)男子汉密尔顿-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自称预言家,经常预测未来和替人算命,先前曾成功预言川普(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针对明年的国际局势,汉密尔顿-帕克最近预测说,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被该国人民所推翻,而与该国有关的生物武器,可能致使流感在全球蔓延。

汉密尔顿-帕克每年都会预测来年的重大事件,并在YouTube网站和其个人网站上发表。有别于其他预言家,汉密尔顿-帕克会验证先前预言的准确性,对的他会说,不对的他也会坦承失误。

针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汉密尔顿-帕克在9月表示,这将会是充满政治动荡和环境危机的一年,而环境危机则是由急遽变化和史无前例的气候所引起的。

以下列举其2018年预言中比较重大的事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到他的网站:

●对朝鲜的贸易禁运失败。美国攻击该国的铁路和桥梁,以阻止物品输入。

金正恩被朝鲜人民推翻。他的尸体未被发现。有人声称他存活下来,逃到中国躲藏。

●流感在全世界大流行,可能是与朝鲜有关的细菌战所引发的。

●恐怖分子以化学武器攻击欧洲首都城市,可能是伦敦或柏林。

●美国在军事上对日本做出重大承诺。日本向美国租借核武。

●对世界经济而言,2018年是糟糕的一年。

●在2018年年中对川普的弹劾案以失败告终,结果川普变得更受欢迎。

●爆炸造成一艘美国军舰沉没,这可能是水雷或恐怖分子的攻击所致。

●中共和俄罗斯形成军事和经济同盟,以回应朝鲜危机与美国贸易保护主义,这使美国失去东方的贸易。

●意大利那不勒斯(Naples)附近的维苏威火山(Mount Vesuvius)爆发。新西兰发生严重地震。

●南极洲冰棚大规模碎裂。

在汉密尔顿-帕克去年对2017年所做的预言中,也包括金正恩被人民推翻与全球流感等事件。虽然这些事件在本年度尚未发生,但他认为明年仍有可能发生,所以再次将它们列入其预言中。

其它与整个世界有关的长期预言

汉密尔顿-帕克在其网站上写到,虽然很多上述预言相当不乐观,但他认为对全世界的人们来说,也同时会有精神层面的成长,从现在开始引导人们迈入黄金时代。

他说,冲突、艰难和与日俱增的环境问题会把好人凝聚在一起,并促使人们寻求人生的真正目的。

他感觉在2017年和2018年,会有奇迹般的灵性事件显现给全世界,最终破除唯物主义时代(Age of Materialism)的枷锁。

他表示,一开始,只有一些人见证神迹的展现,但人们最后会以全新的方式体验这个世界,并直接接触到更高的意识。

世间的事件为业力所致

汉密尔顿-帕克在网站上还提到他对预言的观点。他说,任何事情的存在,受到人们的意识和行动的影响,以及业力的左右。在人的轮回转世中,过去的善行与恶行,会反映在现在和未来的生活中出现的事情上。而世界上的事件则受业力驱使,这些业力是我们在历史上累积而来的。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