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倾囊修复老车 送外公生日惊喜(图)

发表:2018-01-19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德曼(右)与外公拉马尔
戴德曼(右)与外公拉马尔(图片来源:Cam Dedman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1月19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报导,上周末,卡梅隆・戴德曼(Cameron Dedman)的外公弗雷德・拉马尔(Fred Lamar)迎来81岁生日,当看到外孙送给他一辆刚刚修复一新的1957年雪弗兰Bel Air轿车之后,当场感动地泪崩。

戴德曼在个人脸书(Facebook)上写道,自上世纪50年代开始,他的外公拉马尔就拥有这辆雪弗兰轿车。“他是我最好的朋友,真正值得(拥有这辆车)”,修复这辆雪弗兰很难,“为此我保留这个秘密已经好几年了,甚至还卖掉了我的私人汽车,用以筹集购买汽车零件的资金。为我外公所做的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戴德曼还在个人脸书上记录了修复这辆雪弗兰轿车的过程,他自己做了几乎所有的轿车修复工作。他说:“我一直在全力修复这辆车。”

《福克斯新闻》报导称,1月13日,戴德曼与家人相约在一个停车场见面。当拉马尔拉下眼罩并看到自己那辆老车焕然一新出现面前时,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始哭泣,外孙戴德曼拥抱了他。

戴德曼说,他和外公计划在即将举行的车站上展示这款雪弗兰轿车。

责任编辑:鲁宇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