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母女肉身霸车位 涉事车主:以身为华人自豪(视频/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03-17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母女肉身霸车位涉事车主:以身为华人自豪视频/图
两名华人在法拉盛停车场以肉身占位,视频在网上被疯传。(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日前,美国纽约发生华人母女在停车场以肉身霸占车位事件,造成停车场严重堵塞。事件引发主流媒体关注,这段肉身霸车位视频14日在网络持续引发热议,已超过100万次点击。

3月14日,公布这对母女行为的华裔车主尼可拉斯・周(Nicholas Chew,周乐骏)指出,他根本就没有歧视之意或故意要让华人丢脸,完全是因看不过去对方的恶劣行径,才把录下事件经过的视频放到网上。

据周乐骏的脸书帖文,3月10日,他在纽约法拉盛一停车场,遭遇华人母女二人在停车场以肉身霸占车位,阻挡先入者泊车。双方一度僵持不下。他见因此造成了停车场严重堵塞,于是另寻车位。周乐骏遂将行车记录器录下的事件经过视频上传网络。

据帖文所述,10日早上他到法拉盛吃点心,周六本就难找车位,刚巧在39大道与138街大停车场看到个位子,正转弯停进去,就有年轻女子跑出来,不断摇手示意他不能停。

该女子不断说车位是她先找到,他们的车就在隔壁车道,随后更找来其母助阵。周乐骏表示,“她们站离我的车子非常近,想逼我开走”。

视频显示,周乐骏不断说,“你的车都不在旁边,怎么可以抢车位?”“这里是停车用,不是拿来停女人”,他试图把车开进车位,并且猛按喇叭。而两女则硬挡在车前,双方僵持不下,女子母亲还不断用广东话要他驾驶离开。

直到另一名华人女子出现,主动向周乐骏表示她的车要开走,有个车位可停。周乐骏也表示,因为这件事,当时他的车把后方想进停车场的车全堵住了,于是他就把车开走了,随后将行车记录器视频上传YouTube网站。

据法拉盛当地华人表示,华人抢车位“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部分华人贪图方便,不愿停远一点找车位才会出现肉身占位。希望利用这次事件,劝说华人民众不要贪小便宜。

华人母女肉身霸车位涉事车主:以身为华人自豪视频/图

周乐骏14日表示,他的父母为马来西亚华人,他也一直以“身为华人自豪”。

他指出,当天发生争执时,如果对方本就站在停车格上,自己也不会硬要把车停进去,不过从行车纪录器视频清楚可见,他的车已经转弯要进车位,华裔女子才忽然从隔壁车道冲出来,辩称她先找到车位,还找来母亲助阵,站在车前硬是不走。

“视频不会说谎,我要这对母女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不去计较,也许哪一天,他们可能惹毛不好惹的人。”周乐骏说,希望让所有人了解霸占车位的行为不可助长。

10日他把行车纪录器视频放在Facebook,也是想让朋友评评理,完全没想到会被网民疯狂转载,甚至还有媒体向他购买视频版权。

对于网友普遍将这对母女的行为视为丢尽华人的脸,周乐骏说,“这绝对和族裔没有任何关系,霸占车位在每个地方都会发生、每个人都会碰到,只是我碰巧遇上华人抢位,而我自己也是华人”。

这段肉身霸车位视频14日在网络持续引发热议,已超过100万次点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