戍边不重要?反对加州庇护政策延烧(组图/视频)

发表:2018-04-18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戍边不重要?反对加州庇护政策延烧组图/视频
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18日讯】就美墨边境安全问题,加州州长布朗同意派遣国民警卫队前往边境,但不会参与移民执法。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推文,批评布朗无视边境安全。“庇护州”政策在地方一级也遭到越来越多的反对。

川普总统周二推文说:“看来杰里・布朗(Jerry Brown)和加州,并没有想让他们漏洞很多的边境,获得安全保障,他无法让国民警卫队巡逻和保护边境。高犯罪率只会再升高,极度需要的边境墙已经在圣地亚哥动工了!”

布朗表示,加州的国民警卫队虽然将参加在边境的部署任务,但不会参与移民执法。

这对川普计划在建造边境墙时,加强军事部署造成重大障碍。

截至目前,德州派出650人、亚利桑纳州派出250人、新墨西哥州派出60人,积极参与美墨边境的国民警卫队部署。

四月初,川普表示希望派出4,000名国民警卫队进入边境,直到边境墙建设完成。

戍边不重要?反对加州庇护政策延烧组图/视频
4月4日艾利索维荷(Aliso Viejo)市民排队在市议会上就庇护州发言表达自己的意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反“庇护政策”蔓延

近日,加州更多地方政府表示,不希望成为加州抵制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共和党占主导地位的选区。

上个月,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领导的司法部就其所谓的“庇护州”法律起诉加州,称加州限制警察与移民官员的合作。之后,至少有十几个地方政府投票支持这一诉讼或支持联邦政府立场。

由加州长布朗及其民主党控制的立法机构所推动的“庇护州”政策,在地方一级也面临越来越多的反对。

洛斯阿拉米图(Los Alamitos)

洛杉矶洛斯阿拉米图市议会3月份,以4:1投票决定退出加利福尼亚州的“庇护州”。因该市的法律要求议会对该措施进行第二轮投票,在4月份的投票中,该市依旧选择退出庇护州。

该市认为,州法“可能与联邦法律和宪法有直接冲突”,“如果不选择退出,就不可能支持其宣誓支持和捍卫的美国宪法”。

赫斯珀里亚(Hesperia)

在3月3日的投票中,赫斯珀里亚(Hesperia)市议会投票赞成川普政府对加州的诉讼。

议员保罗・拉斯说,他们不是反对移民,该议会没有任何人反移民。他们希望看到移民通过合法途径留在美国。“我可以毫无疑问地说,我们是反犯罪。这不是关于移民,而是关于社区的罪犯。”

橙县(Orange County)

橙县于3月以3:0的一致投票结果加入了司法部对加州的诉讼。

橙县主管肖恩.内尔森(Shawn Nelson)说,庇护州法律“阻止了执法机构从我们的社区中剔除犯罪分子,并对公共安全构成了威胁。”

橙县此前通过在网络上发布犯人被释放的日期,与联邦移民局合作,保证社区安全。

米什维荷(Mission Viejo)

3月份,米什维荷(Mission Viejo)市议会投票支持退出加州的庇护州政策,支持联邦政府针对该州的诉讼。市议会称,庇护州政策对企业和个人的自由与公共安全造成威胁。

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

亨廷顿海滩(Huntington Beach)市议会4月份以6:1投票通过对加州提起诉讼,称“庇护州”政策超越了宪法的规定。

埃斯孔迪多(Escondido)

经过激烈的会议后,埃斯孔迪多市议会4月份以4:1的比例投票支持司法部的法律诉讼。

埃斯孔迪多市长萨姆.阿贝德(Sam Abed)告诉《福克斯新闻》,“我当选市长要保持宪法、维护宪法,并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

喷泉谷(Fountain Valley)

喷泉谷市议会以1票弃权,3:1投票支持川普政府对“庇护州”的挑战。


4月4日艾利索维荷(Aliso Viejo)市议会投票。(视频来源:YouTube)

艾利索维荷(Aliso Viejo)

艾利索维荷(Aliso Viejo)市议会在4月4日,经过了激烈的讨论,并听取了其市长长达6.5小时的证词,以4:1的投票结果,加入诉讼。

橙市(Orange)

据KCBS-TV报道,经过激烈的会议后,橙市市议会4月份投票表决不遵守加州的庇护州法。

纽波特海滩(Newport Beach)

纽波特海滩市议会一致投票决定加入川普政府的诉讼。

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

4月,威斯敏斯特市议会投票3:1赞成加入川普政府对该州的诉讼。

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San Juan Capistrano)

圣胡安卡皮斯特拉诺市议会投票4-1表示谴责加州的庇护州法律。

投反对票的该市市长法里亚斯(Sergio Farias)说,他是“每位以该市为家的人的市长,无论其合法与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