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党大潮必将粉碎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阴谋(图)

作者:李祥春 发表:2018-05-15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宣导部主任李祥春博士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宣导部主任李祥春博士

【看中国2018年5月15日讯】2018年3月23日大纪元退党网站上面声明三退的人数已经达到了三亿。无论中共以及在全球各地的共产因素如何挣扎,其毁灭的命运已经不可避免,共产邪灵将在地球上被彻底清除。

我们在此回顾一下退党运动的一些关键事实,并说明为什么退党运动对美国乃至全球也是极其重要的。

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出版。2017年11月,《共产主义终极目的(中国篇)》出版。


1.共产党的本质

《九评共产党》指出共产主义(共产党)是一个反宇宙的邪灵,它有九个邪恶基因:

1) 邪——披上马列主义的邪皮

2) 骗——邪恶要装正神,就要行骗

3) 煽——善于制造仇恨,挑起一部份人斗另一部份人

4) 痞——流氓痞子组成基本队伍

5) 间——渗透,离间,瓦解,取代

6) 抢——巧取豪夺成为新秩序基因

7) 斗——摧毁传统宗法秩序和国家制度

8) 灭——创造了完整的群体灭绝理论系统

9) 控——用党性控制全党,再教化到全民和全社会

共产党的前身是“光照帮”,“光照帮”是一个崇拜撒旦的秘密宗教组织。“光照帮”的秘密武器就是无神论,否定神的存在。


2.共产主义的最终目的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中国篇)”指出共产主义是由恨以及宇宙中的败坏物质所组成。其终极目的也就是毁灭全人类,不只是毁灭人类的肉体,同时也是杀戮他们的灵魂,使他们否定神,否定上帝的存在,最后堕入地狱,永不超生。

而其方法是通过在中国生根发展,并使貌似强大的中共在全世界行恶,绑架人类的道德并一起走向地狱的不归路。同时,邪灵安排世界各地的共产主义因素,组织等配合中共的行动。


2.1 共产主义毁灭人类的路线图—共产邪灵的最终的目标就是中国

第一步:在欧洲发端—1848年《共产党宣言》出台,1871年3月到5月,巴黎公社折腾两个月就彻底失败了。

第二步:在苏俄试验—巴黎公社失败之后又过了近半个世纪,1917年才在俄国建立了世界上第一个共产主义政权。苏联开始试验一系列害人的社会制度和整人的强制手段,为的是将来传给中共。

第三步:在中国生根—俄共处心积虑地扶持中共,寻找在中国的代理人,出钱又出力,终于孵出了一个中共政权。

第四步:美苏对峙中共关起门来剿灭传统文化—二战之后开始了长达数十年的美苏军事对峙,给中共换来了空间和时间,让中共腾出手来针对中国的神传文化下手了──要摧毁华夏文明,打掉中国人的信仰。

第五步:苏联解体中共上位—当中国的传统文化被中共破坏殆尽之后,中共也在这个过程中把整人的经验积累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作为跳板、试验场和掩护体的苏联,其使命也就进入了尾声,退出了历史舞台。

第六步:经济暴发道德崩溃—随着冷战结束,邪灵安排了财富大挪移,把西方的财富转移到中国。一夜暴涨的财富是以民众的道德被继续推向深渊,环境被彻底破坏为代价的。但这正是邪灵毁灭人类所要的。

第七步:中共用经济捆绑“全世界的道德”—邪灵盘算用经济利益来套住西方,用贪欲让西方丧失他们的道德原则而成为中共的帮凶。事实也证明在利益面前,民主、自由变得一钱不值。西方自由社会既促成了这种局面,自身又成为其受害者,和中共一起走在“共毁”的路上。


2.2 产生于“光照帮”的共产主义或者社会主义性质的组织例如“费边社会主义”,“美国共产党”,等等在西方社会配合中共进行隐密和渐进的渗透,破坏人类的道德观和正确的价值观,使人们远离对神的信仰,从西方内部撕裂社会,制造混乱,渐进式的夺取人民的自由。他们在西方已经基本的控制了教育系统,媒体和政府部门,大的公司以及金融系统,联合国和其他很多列领域。


2.3 毁灭人类的最根本关键是抹杀人的灵魂,就是使人变成非人类,徒具人的面孔和身体但是没有人的心灵,因此失去与神的联系。这一点对于理解退党运动的意义尤其重要。

下面是一些中共用来抹杀人的灵魂的一些例子:

1)从摇篮到坟墓的全方位的全过程的洗脑。

2)发动伴随着大规模屠杀的一个接一个的政治运动用于恐吓大众,使人们对于共产邪恶统治噤若寒蝉。

3)人造的大饥荒。不仅仅是用于大规模减少人口,同时,也打断人们的脊梁骨,这样就使普通大众为了生存而对邪党彻底臣服,从无反抗之意念。对于1959到1961年三年的大饥荒,大陆的研究报告估计是4千3百万人死亡,也有学者估计实际死亡人数是6千万到一亿之间。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族群奢杀。

4)让小学生去看杀人现场同时唱歌:砍掉犯人的头颅并将他们的器官拿来吃掉。最后这些小孩从歇斯底里的哭叫到对血淋淋的杀人活动麻木,甚至有一种享受性的激动。


3.退党运动的根本意义

共产主义邪灵的路线图设计就是利用中国共产党最终毁灭人类,而退党运动恰恰是针对中共的一个人类良知觉醒的草根运动。退党大潮从对中共邪党的震慑削弱,拔起邪灵的根,到彻底解体清除共产邪灵,在其过程中充分展示共产主义的邪恶特性与其毁灭人类的目的,从而使大量民众远离共产邪灵,恢复传统道德价值及对神的信仰,度过被共产邪灵毁灭这一劫并走向未来。


4.退党运动的发展

2005年1月1日,50位海外中国学者联合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在同一天,tuidang.epochtiems.com退党网站建立,作为退党声明发表和记录的平台和数据库,每一条声明都独一无二,通过日期、时间(精确到秒)、姓名、地址和声明内容区分。


4.1 90%以上三退声明来自中国大陆。2009年明慧资料表明中国大陆坚持修炼的法轮功学员至少为4,000万人。他们中的很多人冒着生命危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持不懈讲真相,规劝其他人退出中共相关组织。


4.2 海外义工。世界各地设立的三退点超过100个。在台湾,有40多个,美国有27个。从2005年9月10日至2018年1月31日台湾在12年4个月期间登记有案的劝退总人数为319万676人,即平均每天劝退710人。在旧金山渔人码头一对韩姓夫妇,坚持近4年多劝8万多人三退。


4.3 电话讲真相劝三退。大纪元建立退党网站后不久,来自美洲、欧洲、亚洲、澳洲等24个国家的义工,组建了电话劝三退的快速退党服务中心(简称:RTC)。义工们通过利用手工加上自动工具打电话,每年拨打电话5-6亿。从2009到2017年,帮助两百三十二万民众获得真相办理了三退。新泽西伊娜(Yi Na)在过去的7年中,她一个人总共劝退11万4千9百75人。


5.退党运动对全世界,尤其是美国的意义


5.1 中共在美国和其他国家都有非常严重的渗透

1)非常严重和平凡的间谍活动。

2)中国共产党在美国大学和许多其他机构里面都设立了共产支部,并且用此方法对中国留学人员以及民众进行洗脑。这种在美国国土的活动是非法的。

3)在美国的第五纵队。中共邪党在美国境内大规模集合和调动第五纵队人员的演习已经在2008年完成。中国大使馆或领事馆可以随时调集数千在美华人参与各种活动。

A) 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击—-从2008年5月开始,先后有数万中共的暴徒出现在法拉盛攻击和谩骂法轮功学员。最高峰时期持续一个多月,每天都有一两千的中共暴徒从美国各地赶到法拉盛参与攻击行动。中共住纽约领事彭克玉在电话中承认亲自指挥和支持法拉盛的各种华人团体所谓的"对法轮功的斗争"。

B) 2008年4月,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CNN总部前面,数千在美中国人聚集起来抗议CNN评论员Jack Cafferty对中共政权的评论。

C) 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中,在旧金山及其他城市都出现了中共血旗的红海洋。

D) 中共血旗的红海洋现在还时时出现在法拉盛。

有消息来源称中共可以影响三十万在美国大纽约地区的华人,需要时可以调集十万在美华人。其对美国所能造成伤害的规模和致命程度将远远高于你可以想像的任何一个恐怖组织。


5.2 退党运动可以对美国(及世界其他国家)有如下几方面的帮助

1)减少中共对美国的(直接)伤害

2)直接帮助保全美国的立国价值(观)

3)减少中共对美国的渗透—缓解美国身上的压力

4) 通过揭示共产党的真相和其毁灭人类的目标,促进美国人民恢复美国立国价值。

5)唤醒人们并且劝告大家远离共产主义并最终为人类迎来一个没有共产主义的新世界。


5.3在美国也有其他各种共产主义或相关组织的渗透。退党运动给这种渗透提供了一个最关键的解决办法,也就是通过对那些被渗透和被污染的人们揭示共产主义的真相,所以他们能够

1)撤销他们以各种方式对于共产组织的支持

2)使他们的良知觉醒,可以恢复传统的价值观念以及对神的信仰

3)恢复人们对个人自由的信仰和家庭观念等。


6.美国政府应该做些什么
 

美国作为世界警察,自由的灯塔,其立国价值观对战胜共产主义尤为重要。

我们希望美国政府能够

1)停止被中共侮辱欺凌(川普(特朗普)称之为被强奸)。这是对整个人类尊严的践踏。

2)将中共的罪犯绳之以法,在美国发现中共暴徒和支持者应该立刻驱逐出境。

3)支持中国人民摆脱中共的一切努力。

4)支持曝光中共的罪恶,尤其对宗教信仰迫害的罪恶,包括对法轮功的镇压以及活摘器官的罪恶等等。

5)曝光各种共产主义组织在美国渗透的情况。使人们觉醒并远离它们。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宣导部主任李祥春博士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