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升空!璀璨台东纵谷(视频)

作者:卢太城 发表:2018-06-30 1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30日登场,各式造型热气球陆续亮相,活动多元,吸引不少游客到场同乐。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30日登场,各式造型热气球陆续亮相,活动多元,吸引不少游客到场同乐。(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6月30日讯】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今登场,24颗造型热气球冉冉升空,璀璨台东纵谷,近50公尺的巴西救世基督像球最受欢迎。今年活动是历届以来最多国家参与,17个国家、39颗造型热气球。

今天清晨6时,台东爱心球率先迎着晨曦在鹿野高台升空,揭开今年为期45天的台东热气球嘉年华活动,接着21颗各式造型球陆续升空,将湛蓝的天空点缀的缤纷亮丽。

台东县长黄健庭表示,今年活动更是历届以来最多国家参与,17个国家,39颗造型热气球,包括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小小兵、米老鼠、崔弟、巴西救世基督像、天外奇迹“UP”、皇家大象球、三只小蜜蜂,还有曾经与游客创造许多回忆的老虎Tony和英国士兵球都将陆续亮相。

另外,为了迎接狗年的到来,这次也邀请全球首次亮相的英国斗牛犬与大家共享欢乐;而台湾第一颗企业造型球全联“福利熊”也将在现场与大家见面。

首次在台湾亮相的巴西救世基督像球,一上场就受到瞩目眼光,当球充满热气饱饱的站立、展开双臂时,游客迫不及待靠近拍照,游客说“救世主,果然最受欢迎”。为了要满足游客拍照,高将近50公尺的基督像球没有升空。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30日登场,各式造型热气球陆续亮相,其中,巴西救世基督像热气球一上场就受到瞩目,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30日登场,各式造型热气球陆续亮相,其中,巴西救世基督像热气球一上场就受到瞩目,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往年热气球系留体验总是一票难求,台东县政府交通及观光发展处长江慧卿提醒游客,热气球活动每天分分清晨5时30分至上午7时的上午场;下午5时至晚上7时的下午场,共两个时段。

今年热气球嘉年华从今天起到8月31日,为期45天,活动也更多元,除广受大家欢迎的热气球自由飞及系留体验外,还有“草原音乐会”、音乐美食“热气球野餐日”、360度俯瞰大地的“You can fly虚拟实境VR体验”、恋爱情侣绝不能错过的“追球幸福婚礼摄影”以及独具风味台湾在地美食的“热气球市集”等,让游客享受全方位白天与夜晚的游憩体验。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30日登场,各式造型热气球陆续升空,将湛蓝的天空点缀得缤纷亮丽。
台东国际热气球嘉年华30日登场,各式造型热气球陆续升空,将湛蓝的天空点缀得缤纷亮丽。(图片来源:中央社)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