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周永康想大干一场 各自培养儿子当“民选总统”?(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8-08-31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家比周家准备的后代掌权计划据说更为充分。
薄家比周家准备的后代掌权计划据说更为充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8年8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周永康薄熙来均已落马系狱,有关两人涉变图谋的旧闻仍然在网络上热传。海外媒体披露,薄周两家不但想要取代习近平,两大家族还有一个共同愿望,让他们的后辈继续执掌中共最高权力。而薄瓜瓜成为“民选总统”的训练远比周滨要充分。港媒此前也曾披露,薄周曾密谋要“大干一场”,但其计划是“复辟”。有关薄周夺权图谋获官方间接印证。

据《新唐人》8月30日报导,6年前,时任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周薄政变黑幕被揭开。当时,海外多家媒体曝光的一份涉“薄周政变”组阁的名单。

名单显示,将由薄熙来出任政法委书记直至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刘云山出任中共常委、中纪委书记;梁光烈出任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黄奇帆出任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蒋洁敏出任国务院副总理;薄瓜瓜(薄熙来子)负责协调海外媒体,有报导甚至称,薄熙来期望其子此后当选“民选总统”。

报导引述港媒《动向》2013年刊登的一篇题为《顶尖级官二代组阁梦——“阿塞拜疆模式”被暗捧》文章称,如果仅仅认为薄瓜瓜只是在国外住一豪宅拥美女,认为周滨仅是在国内凭特权捞钱后将资产转移到海外,那就大错特错了。

文章说,薄、周两类家族的共同愿望是在共产党下台后,他们的后辈执掌国家权力。

据指,周永康夺取最高权力并非只为取代习近平,还有为其子周滨谋求未来能以预定的方式,成为这个国家“民选总统”的意图。

而周的表面上的政治盟友、实质上的家庭竞争对手薄熙来,其子薄瓜瓜成为“民选总统”的训练远比周滨要充分。

文章称,薄家准备的是“阿塞拜疆模式”,即父子连任模式。

资料显示,阿塞拜疆总统小阿利耶夫是在其父盖达尔.阿利耶夫卸任总统前获得“父子连任”机会的。老阿利耶夫曾是苏共在阿塞拜疆的第一书记,至苏联解体时,老阿利耶夫杀回阿塞拜疆组党竞选,一番“民主活动”后,于1993年成为阿国总统,并在1998年连任。

老阿利耶夫在第二届总统任职末期将儿子小阿利耶夫任命为政府总理,半年后,小阿利耶夫竞选成功当了总统,此后又得两次连任至今日。

文章称,阿利耶夫父子开创的“阿塞拜疆模式”让中共顶尖级权贵十分着迷。

2009年夏天,薄瓜瓜亮相北大,媒体大力跟进宣传,被认为就是个“不错”的政治彩排。当时,其演讲称“不想当官经商”,似乎在表白自己并无中共高层所忌惮的政治野心,文章称,此言并不意味着在中国他不想从政。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称,薄瓜瓜曾立志要在政商界大展拳脚,不但要成为政治上举足轻重的人物,也要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赚取数十亿美元资产。

薄瓜瓜在英国留学期间,便已刻意结交英国政商界的精英人物,对象包括前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及马卓安的私人秘书鲍威尔爵士等。

美国之音也曾报导,薄瓜瓜过往曾雄心勃勃地向同学表示,他有意向政坛发展,目标是做“中国的约翰肯尼迪(美国前总统)”。

2012年薄熙来夫妇被调查后,其子薄瓜瓜开始在大众视线中消失。

周滨则在其父周永康正式落马之前,于2013年中已经被抓。2016年6月15日,湖北省宜昌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周滨有期徒刑18年,并处罚金3.502亿。

周、薄两家的“总统美梦”随着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事件而破灭。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曾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将在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计划。

据海外媒体报导,周薄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借政法委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推薄熙来上位,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习近平。

香港《凤凰周刊》2015年首期封面报导也曾披露,周永康曾经在重庆与薄熙来私下缔结“政治同盟”,要“大干一场”。

不过,当时的报导曝光周永康与薄熙来两人的密谋计划与“民选总统”之说有点远。据说两人该次密谈的是“复辟”,谈话中彻底否定邓小平的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俩人甚至认为,毛泽东晚年提出的关于中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仍然是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社会主义道路和资本主义道路的矛盾”的论述和实践依然是正确的,邓小平的改革开放路线需要调整。周、薄两人一拍即合,表示要“大干一场”。

官方报导也曾印证了薄周政变传闻。

官媒《求是》刊发过习近平2016年10月27日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近万字讲话全文。习称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政治野心膨胀,搞政治阴谋活动”,“到了肆无忌惮、胆大妄为的地步”。

2016年10月的中共六中全会上,则首次以官方文件明确称:“坚决防止野心家、阴谋家窃取党和国家权力”。

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期间,中共证监会主席刘士余提及当局过去反贪腐的工作,首次以“篡党夺权阴谋”字眼形容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等人的案件,并称案件“令人不寒而栗”。

2013年9月,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2015年6月,周被判处无期徒刑。薄周双双被囚秦城监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