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中国速瞄】刘强东案又传主角照 女孩否认(组图)

发表:2018-09-13 0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与普京见面(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9月13日讯】中俄高度“秀恩爱” 网友吐槽“上热下冷”

当地时间9月12日,习近平在与普京会晤后对外表示,目前越来越难以预测的地缘政治气候,使得中俄之间的合作更加重要。普京也称,中俄两国在政治、安全,以及国防等领域建立了互信的关系。会晤结束后,普京和习近平一起戴上围裙,制作了俄罗斯特色小吃薄饼,普京称赞习近平手艺不错,两人还喝了一小杯伏特加酒。不过,就在中俄两国领导人努力向外“秀恩爱”之际,网友却指出,其实两国民众处于相互不信任、上热下冷的状态。

 

迫害维权人士 联合国谴责中俄等38国“可耻”

中央社报导,12日由联合国(UN)秘书长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提出的年度报告中,点名批评中国、俄罗斯、古巴等38个“可耻”国家,至今仍迫害异议人士、维权人士。报告指出,“(有一个)令人不安的趋势—国家利用国安理由和反恐策略,作为阻止公众和公民社会团体接触联合国的合理借口。”

监控
中国大陆民众受到政府监控(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打压宗教再有新招 严格规范网上宗教讯息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共政府对大陆民间宗教信仰团体的打压踏入新阶段。国家宗教事务局计划立法,严格规范网上所有与宗教有关的讯息,包括不能够在网上播放宗教活动的相关片段。有评论指出,宗教信仰本来就是人的天赋权利,针对互联网宗教讯息进行立法管制,是愚笨的作法,“互联网本来是方便人沟通、交流的,你(当局)非要把宗教讯息管起来,事实上是管不住的,我照样还是转(发),你能怎么处罚呢?……除非你把中国的互联网完全切断。”

宗教
中共政府对大陆民间宗教信仰团体的打压踏入新阶段(网络图片)

 

刘强东性侵案再传女主照片 女孩否认

近日,刘强东在美国性侵一案曝出几张疑似受害人的照片。还有消息传,她和此前在晚宴上坐刘强东身边的女孩长相,称“就是同一个人”。不过,大陆《红星新闻》12日报导,网传涉事女孩黎某某根本不是刘强东案件当事人。黎某某也表示,她从未出过国,甚至没有护照,目前在四川某高校新闻专业读大三,对于网上传得最广的那张照片,她说是闺蜜给她拍的,结果未想却以讹传讹,成了刘强东疑似性侵案的被害人。

黎某某表示,她9月7日告诉了学校辅导员,并前往警局报案,还做了笔录,但没有再进一步进行交涉。此前有消息称,刘强东涉嫌性侵的女主是来自湖北武汉的龚姓留学生,年仅25岁,两周前刚到明州大学。但据明大的留学生介绍,他们都不认识这位姓龚的女生。

刘强东
网传甚广的刘强东性侵女主照片遭到当事人否认(合成图片)

 

湖南惊传驾车伤人案致9死46伤

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洣江镇滨江广场12日晚间7时35分许,发生一起驾车伤人案件。《北京青年报》引述目击者称,当时一辆红色汽车高速开过,冲向跳广场舞的人群,之后只见7、8个人倒地,大多流血。截止9月12日晚10时30分,警方证实,这起案件造成9人死亡,46名群众受伤,其中3人重伤。肇事司机阳赞云是1964年生人,衡东甘溪镇人,有多次前科,1992年至2014年22年间,其因各种罪名被判刑6次。

根据此前衡东县法院判决书认定情况,阳赞云患低分化腺癌、冠心病、心功能二级等疾病。而此次案发后,网上一度流传其因患癌报复社会的说法。

 

 

 

峨嵋山又传跳崖  男子跳700米悬崖自尽

12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峨嵋山跃过护栏,直接朝悬崖纵身一跃。目前当局正在展开搜救,尚未确认该名男子身份。从微博广传的视频显示,当日虽有浓雾,但可见一名男子站在悬崖,突然往深渊跳下。峨眉山下方峭壁毫无防护,若掉落将直落700多米的崖底。

峨眉山
一名男子在峨嵋山自尽(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