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命面包”:富豪之女机场吃法式三文治后身亡(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09-25 0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夺命面包”:15岁少女机场吃法式三文治后不治
男子在购买三文治。(示意图/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报导)英国一名15岁少女于2016年7月17日,在伦敦希斯洛机场搭机前吃了一份法式长棍面包后不幸身亡。事后调查结果显示,该名女孩吃下的面包含有芝麻,不过面包上并未标明含有芝麻成分,偏偏该名女子对芝麻严重过敏。听证会于本月24日展开,痛失爱女的英国玩具大亨季马・艾德南・拉别鲁斯表示至今仍无法接受事实。

据《太阳报》、BBC NEWS 《每日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英国百万富翁WOW Toys(惊奇玩具)创始人纳季马・艾德南・拉别鲁斯的15岁女儿娜塔莎(Natasha Ednan-Laperouse),在2016年7月17日抵达伦敦希斯洛机场,准备飞往法国尼斯度假。

报道称,2016年7月,Natasha刚结束一个学期的学习,为了奖励她。7月17日那天,她和她的好友Bethany以及父亲拉别鲁斯,从英国飞往法国尼斯,正准备展开4天的愉快假期。

上机前,她们在伦敦希斯洛机场的连锁三明治咖啡馆Pret A Manger买了一个含有朝鲜蓟、橄榄和橄榄酱的法式长棍面包三明治食用。

谁知在飞机起飞后约20分钟,她的身体便出现了异常。她的皮肤上开始出现了红斑、喉咙发痒。这时她才意识到,自己过敏了。与她一起的父亲赶紧给她注射抗过敏的药物(EpiPen),不过宝贝女的症状并没有得到缓解。父亲又给她注射第二次EpiPen,但仍然不见效。

调查报告中提到,“当时Natasha说,她仍然无法呼吸,拼命地看着我,她说‘爸爸,救我,我无法呼吸'……”

Natasha很快失去了意识,机舱工作人员和机上一名初级医生一直给她做心肺复苏术。飞机降落后,Natasha被送往尼斯当地医院进行救治,却因抢救无效而死亡。

父亲拉别鲁斯事后回忆说,我当时只是一直想我要救她,我让她振作起来,不能就这样离去……不过当他意识到女儿挺过来的希望越来越渺茫的时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话筒放在她的耳边,让她的母亲和兄弟与她做最后的道别。

拉别鲁斯表示,他在机场买那块面包时,还特意检查了食品构成成分,确定都是女儿可以吃的,而面包上的标签也没有注明含有芝麻。Natasha也没有在面包表面看见芝麻。

Natasha的父亲透过声明表示,“作为一个三口之家,我的太太、儿子和我都还在努力适应没有那位我们心爱女孩的生活”。

他悲痛的说,“这对于他们一家来说,是一场痛苦的挣扎。她空荡的卧室,挂在衣橱里的制服,她到尼斯度假的背包,从来没有再被打开过,因为我们无法承受”。

由于芝麻是14种常见的过敏原之一,英国食品安全局规定,必须将其列在食品的成分表内。但其中有一个漏洞就是,如果食品是在现场厨房生产的,则不需要标注加入了什么原材料。

Pret A Manger也坦承芝麻是被烘烤在面包里,并不是出现在表皮上,因此当时并未列出芝麻成分。

Pret A Manger发言人表示,对于Natasha的不幸意外感到难过,现在已于公司官网列出每份食品的相关讯息,店内也可拿到资料,此外,还能咨询受过培训的经理,“我们非常重视食物过敏的问题,以及向客户提供过敏原的讯息,将继续竭尽所能协助验尸官调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