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十一“为狗庆生” 大陆网友崩溃了....(组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0-03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蔡英文
蔡英文开心地拍手高唱生日快乐歌给狗狗听。(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10月1日在社交媒体Instagram及Facebook上发文,帮自己领养的两只退役导盲犬庆祝生日,未料竟惹来不少大陆网民炮轰。

因当日刚好是大陆十一国庆日,有网友将蔡英文发的照片转载至微博,掀起一阵轰动,贴文随后也被转贴至PTT引发台湾网友热议。

《苹果日报》消息称,总统蔡英文收养的退役导盲犬Bella和Bunny(1日)生日,她特别抽空陪两犬吃生日大餐。

当日晚间,蔡英文还将庆生影片及照片上传脸书及Instagram,与网友分享3只狗儿的可爱模样。

狗狗
蔡英文领养的三只狗狗。(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影片中,蔡总统开心地拍手高唱生日快乐歌给狗狗听,画面非常逗趣可爱,3只拉布拉多乖乖坐下来,听着生日快乐歌,等到蔡总统下指令之后,立刻跑向前享用它们的生日大餐。

据了解,蔡英文领养的这三只退役导盲犬今年已10岁,2016年和她一起住进官邸后,被悉心照料。

蔡英文在文中提及,领养的导盲犬如同家人一般,“今天Bella跟Bunny姊弟俩过生日,虽然工作忙碌,但还是要抽空陪他们吃生日餐。”

不料,该则帖文及照片被微博帐号“台湾那点事儿”截图后转发,并质疑“今天大陆国庆节,蔡英文给狗过生日,故意找碴?”

蔡英文
蔡英文帮狗狗过生日。(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另一个微博帐号“未来影视娱乐圈儿”也跟上挞伐的脚步,质问“狗是领养来的,怎么知道生日是哪一天?”,还称要在蔡英文生日8月31日处死一只蟑螂。

贴文曝光后,引爆大陆网军的崩溃怒火,许多人都留言炮轰,“你想说中国是狗,我知道”、“怎么那么巧,国庆节,你家狗过生日,是何居心?”

甚至有网友留言飙骂各种粗俗言论,将蔡英文骂得极其难听。但也有网民认为,看到照片就崩溃,只有“玻璃心才会介意”,也有人点评转发照片的人,直说“这你也要强行扯上关系,我服了!”

贴文随后也被分享至PTT“Gossiping”看板,台湾网友对大陆这些莫名其妙的指控直呼“太夸张!”“狗不能在10月1日出生吗?”、““炮轰啥呢?你们活的比狗好吗?”

还有网友说,“人家替他们家养的狗过生日,关你什么事?”、“照顾退役犬有何不对?玻璃心就是玻璃心。”

据联合报称,众人皆知总统蔡英文十分喜爱猫,不仅她小时候的乳名叫“猫咪可”,她后来养的两只猫咪──蔡想想与蔡阿才,也常常在她脸书露脸。

自蔡英文当上总统后,认养的三只退役导盲犬搬进官邸便很少上镜头,因为三只导盲犬过去是工作犬,都是一个口令一个动作,进驻官邸后,都要努力让三只狗狗放轻松。

据了解,蔡英文有空的时间,都会带着它们逛逛,陪它们玩,喂它们零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