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蔡英文!”外婆相似度99%被喊总统..

作者:明思 发表:2018-10-07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外婆
网友分享外婆影片与总统蔡英文超像。(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一名网友日前在网络分享一段自家外婆的影片,让网友惊呆了。原来是其外婆和现任总统蔡英文相似度高达99%,简直是复制出来的分身。

影片中,旁人都高喊“总统好”时,网友外婆还大呼,“我不是真的蔡英文,不要误会!”让一票网友笑翻。

中时报消息,一名萧姓网友日前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一段外婆的影片,‎网友称,外婆最近剪发后,没想到却意外和总统蔡英文撞脸,大家是不是很好奇外婆的长相?

蔡英文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图片来源:中央社)

影片中,只见网友外婆留着和蔡英文一样的短发、还戴着圆框眼镜,无论是从侧面还是背面,都和蔡英文有99%的惊人相似!

虽然外婆在影片中一直摇手否认,还讲了3次“不要误会”,但许多网友看到影片后都纷纷笑说,“你就是蔡总统啊”、“还以为是小英晒黑咧”、“像到夸张……”

萧姓网友透露,他和外婆感情很好,当天是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不然外婆平常都待在家;对于被大家说外婆像蔡英文,外婆自己倒是没有什么特别反应。

事实上,早前也有网友在逛夜市时,经过一家粉圆摊发现坐在摊位里的老板娘有些面熟,细看之下惊觉,和总统蔡英文长得太像了!网友还特意拍下照片上传脸书,马上引发热烈讨论。

老板娘
粉圆摊老板娘神似蔡英文。(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该名网友拍下的照片中,粉圆摊老板娘留着中分短发,脸上也带着眼镜,造型和蔡英文如出一辙,而老板娘当时侧脸转向一旁,正在和旁人聊天。

网友说,当时看到老板娘本人,觉得她说话的神态、气质还有造型都和蔡英文超级像,让他逛夜市经过时真的吓了一跳,“当下真的一度以为蔡英文转行了…”

许多网友对此纷纷表示,“这是蔡英文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吗?”、“吓死人,也太像了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