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哭晕!20岁留学生以最痛苦方式自杀 因女友出轨好兄弟(组图)

作者:李乐 发表:2018-10-12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乐综合报导)9月27日,加拿大多伦多(UTSC)一名20岁的中国留学生小Z,因为情感问题,被朋友发现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据小Z的同学描述,小Z的死或许与女友出轨自己的好兄弟,室友孤立他,经受不住打击有关。

据报道,小Z生前有一名女友叫做S,两人同是UTSC的学生。他们跟其他两位室友一起租住在一间独立屋里。小Z很听女友的话,不管她说什么都会尽量按照她的意思去做,每天都围绕着女友转。按小Z父亲的话说,小Z这两年来几乎所有钱都花在女友身上,女友有什么要求他都会尽满足,而小Z自己几乎两年都没有买过衣服。

后来,S认识了一名叫小C的男生。两人同在一家店内打工,成了好朋友。因为是自己女友的朋友,小Z也对小C很好,两人经常一起约着打游戏,慢慢成了好兄弟。

每次看到小C接送S回家,小Z也单纯的以为他们只是朋友,自己的兄弟应该不会对女友有什么非分之想,而且当时S和小C彼此都有男女朋友。但是有一天,S忽然跟他提出分手。而为了挽回女友,小Z用自己攒下来的生活费和刚从父母那里骗来的学费,给S买了一个价值5000多加币的某品牌的奢侈品包。

父母哭晕!20岁留学生以最痛苦方式自杀因女友出轨好兄弟
奢侈品包 示意图(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此外,他还写了一封真诚的信,连同这个包,一起给了她。S收到了包后表示,虽然颜色太丑,自己不喜欢,但还是接受了这个包。

父母哭晕!20岁留学生以最痛苦方式自杀因女友出轨好兄弟

原本以为两人的感情会慢慢转好,但却事与愿违,小Z最终发现了自己的好兄弟跟S早就互生情愫,而自己却一直蒙在鼓里。为了女友倾尽所有,甚至不惜用学费给对方买礼物的小Z,最后却一无所有,跟家人也无法交代。

房子里的其他两位室友也是S的朋友,不知道什么原因也搬走了,而S离开的前一晚,还是背着小Z送给她的奢侈品包。

父母哭晕!20岁留学生以最痛苦方式自杀因女友出轨好兄弟

小Z崩溃了,他开始每天酗酒,甚至吞服过量的“泰诺”想要自杀,所幸被朋友及时发现,救了他。

9月26日,也就是出事前的一个晚上,承受不住痛苦的小Z又跑去悬崖公园想跳下去。但在朋友的劝解下没有跳。晚上小Z继续跟朋友一起喝酒,还安慰另一个失恋的朋友,喝完酒照常自己回家。经过前一晚的谈心,大家都以为小Z已经看开了,然而到了第二天,不管是朋友找他,还是家人微信联系他,都没有回应。

直到朋友去了他的家中,才发现小Z已经在家中上吊自杀……

小Z的母亲得知儿子自杀身亡的消息,当场就晕倒了。小Z的父亲目前已经从中国到达多伦多,要为儿子讨个说法。

据悉,中国留学生为情发生悲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2017年2月7日,多伦多Yonge&Sheppard附近两名19岁留学生发生打斗,其中一名叫王浩志的留学生,头部被另一留学生范博桥暴击,最后不幸身亡。

这宗悲剧背后的原因也是涉及一段三角恋,死者王浩志和一名来自汕头的谭女交往一年多,后来谭女结交案中疑犯范博桥。

从河南赶来的父亲王国栋称,儿子不断向家里要钱,父母来到多伦多才知道儿子将读书生活费全部花在了别人身上。

父母哭晕!20岁留学生以最痛苦方式自杀因女友出轨好兄弟
中国留学生王浩志(左),谭女,范博桥(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