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在国内高铁狂吻女儿的男人 在美国会是什么下场?(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1-03 0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铁
一名父亲在高铁不断抚摸亲吻5岁女儿惹热议。(图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10月27日,网友小雨发布一条视频,在G1402次高铁上,一名男子对一个约5、6岁的女童不断抚摸、狂吻。让人意外的是,当女童向坐在旁边的妈妈和外婆求救时,两人都没有对男子做出任何的制止行为。甚至在女童向男子求饶:“爸爸,不要摸我屁股了,我疼”,男子还是没有收手……这名父亲对女儿是宠爱还是猥亵?事件引發网民热烈讨论。那么,如果这事发生在美国,结果又会是如何?

父亲高铁上对孩子做出不雅行为 公安称不违法 网民哗然

据大陆多家媒体报道,爆料网民小雨于10月27日从广州南乘坐G1402次高铁到长沙办事。一路上她都在休息。直到下午近4点,快到长沙南站时,她才发现了旁边座位的异样举动。

该男子抱着一名5、6岁的小女孩不断抚摸、亲吻。小女孩一直都很抗拒,试图挣脱,还向坐在旁边的妈妈和外婆求救,但两人却只顾玩手机,毫无反应。随后男子将手伸进小女孩裤子里,女孩喊:“爸爸,我疼,你不要又摸我屁股了……”随后高铁到达长沙南站,这家人收拾行李下了车。

小雨说:“小女孩一直在说,不要不要,这分明就是猥亵啊!”

她认为这种行为太过分了,如果男子真是女孩的爸爸,那举止也超出了正常的亲密范围。于是10月29日,小雨报了案。10月31日晚23点,南昌铁路公安处发布结果——该视频中的当事人周某某(男,30岁)与小女孩(5岁)系父女关系,因此,周某某行为不构成猥亵违法。

那个在高铁上狂吻女儿的男人 在美国会是什么下场?
一名父亲在高铁不断抚摸亲吻5岁女儿惹热议。(视频截图)

消息传出,网络上一片骂声:“闹着玩也得有个度”、“天哪!天哪!大庭广众之下都这样,那在家里呢?怎么世界上有这样的人啊!?”、“可能是领养的”、“因为是父女关系,这些行为就不构成猥亵?大陆公安是什么逻辑?”

华人父亲帮6岁女儿洗澡 被纽约市儿童局传召听证

那么,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在美国,又会如何呢?

据《星岛日报》2015年报道,美国纽约华人李先生因替6岁幼女洗澡,被纽约市儿童局传召听证。

报道称,住在布鲁克林的李先生与妻子养育了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6岁。2015年1月11日,学校发现该小女孩遭母亲体罚,于是向纽约市儿童局进行了报告。

结果,儿童局以母亲伤害子女为由,将三个女儿全部带走。后来,儿童局工作人员在与大女儿交谈时得知,妈妈不在家时,爸爸曾独自替妹妹洗澡。结果,李先生遭到儿童局传召,希望他出席听证会就洗澡事件作出解释。

那么,在美国,父亲可以帮女儿洗澡吗?律师朱益民表示,其实现在没有明确的法律条款禁止父亲帮女儿洗澡。不过,不管父母任何一方,都不能对子女有不当的触摸。

朱律师认为,儿童局传召李先生出席听证,应该是想了解事情始末,并不等同李先生已触犯法例,所以对李先生而言,最重要的是将事情解释清楚。

专家建议,孩子长到六七岁时,父母最好就不要帮助异性的孩子洗澡了,比如女孩应该由母亲来帮助洗澡,男孩应由父亲协助,否则就会引来麻烦。

单亲华裔父亲为10岁女儿洗澡 惹祸上身

2013年10月多家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一名居住在加州的单亲华裔父亲,独自抚养女儿,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女儿。这位从小帮助女儿洗澡的父亲,即使在女儿长10岁时也依然如此。

有一天女儿在学校无意被老师问道“在家中谁帮助你洗澡”时,小姑娘回答是“爸爸”。学校之后报警,加州当地儿童福利局介入,最终法庭判决这名10岁的女孩不能与自己的亲生父亲一起生活,要将女孩带走送到寄养家庭里。

但是这名父亲坚决反对。在警方和儿童局工作人员上门强行要将女儿带走时,这名华裔父亲挥舞着从厨房抄起的一把菜刀,挡在屋门。出于对自身和女孩的安全考虑,前来的警员掏出枪将这名华裔父亲击毙……

加拿大对猥亵者零容忍

据《加拿大中文报》报道,加拿大对猥亵者采取零容忍态度。根据加拿大的刑法(Criminal Code of Canada)规定:以16岁以下儿童为对象,不管是不是亲人,只要做出有性意味的动作。无论儿童自己是否否决或默许,猥亵者都要负担法律责任。

中国那位父亲把手伸进女童的“隐私部位”(private part),不管该名儿童愿意或者不愿意,在加拿大都属于刑事犯罪。

在加拿大,猥亵者一旦有档案记录,他们会被禁止到公园、公共泳池、托儿所、校园、游乐场或可能有儿童来往的地方,也会被禁止使用电脑和16岁以下的人进行沟通,更加禁止从事儿童信任的工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