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23年天天吃麦当劳却不胖 秘诀是……(图)

作者:苏菲 发表:2018-11-13 0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8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翻译/综合报导)麦当劳食物可谓快餐食品的代表。麦当劳食物也被称为不健康食物甚至是垃圾食物,坊间一直流传这样的说法——经常吃麦当劳等快餐食品,不但让人容易发胖,还会导致皮肤变差等等。不过英国一对八旬夫妇,23年来每天都吃麦当劳快餐,却能保持苗条的身材。最近他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出了天天吃麦当劳却不胖的秘诀。

据《镜报》、Kopitiam Bot等外媒日前报道,英国有一对八旬老夫妻,丈夫Tom Jones今年83岁,妻子Pauline Jones今年82岁。两人结婚已经超过20年。

这对夫妻之所以成为新闻人物,是因为在这23年当中,他们几乎每天都去离家大概2.5英里远的一家麦当劳快餐店吃东西。

丈夫Tom Jones说:“一周7天,我们每天都来麦当劳,就算去度假,我们也会到处找麦当劳。”

丈夫Tom对巨无霸情有独钟,每次来麦当劳,多数会点巨无霸,而太太Pauline则喜欢尝试不同的食物,有时会吃麦乐鸡,有时会吃烤鸡卷,视乎心情而定。

巨无霸
麦当劳巨无霸(图片来源:Pixabay)

太太Pauline说:“我们喜欢每天来这麦当劳,是因为这里的人很友善,员工们服务态度也很好。”

这对老夫妇表示,那里已经成为两人的“食堂”,而夫妻俩就如餐厅固有的一部分。

麦当劳致肥?老先生说“胡说!看看我就知道了!”

不少人认为经常吃麦当劳的食物容易令人致肥。对此,老先生Tom并不认同,他说:“我想说的是,所有关于麦当劳会让你变胖的说法都是胡说!你们看看我们就知道了!”

的确,夫妻俩虽然已经80多岁了,但身材却还很苗条,精神很好。两人有什么秘诀呢?

原来,夫妻俩每天都会从家步行约4公里,到达这家位于绍斯盖特街(Southgate)的麦当劳餐厅。妻子说:“我们每天会步行4公里到麦当劳,早上8时30分饮咖啡,然后去逛商场。大约10点左右,又回到麦当劳吃点心。”

麦当劳快餐
麦当劳快餐(图片来源:wikimedia )

丈夫强调,自己和妻子年过八旬仍保持健康和苗条,主要原因是,两人每天都有锻炼身体。

而他们经常到访的分店,至今已经开办了35年。日前分店负责人,更邀请他们一起参与分店35周年的庆典。夫妻俩很开心,表示他们很珍惜自己在麦当劳建立的社区关系。

美国老师连续吃3个月麦当劳 居然瘦身30多斤

无独有偶,美国一名中学老师John Cisna,他连续吃了三个月麦当劳,居然瘦了34斤,而且连血胆固醇都下降了79个点。他又是如何做到的?

据WACH FOX 57电视台2017年5月报道,John Cisna拿自己当小白鼠试验了一把,每天只吃麦当劳。但他严格做到了每天的饮食热量不超过2000千卡。每天2000千卡的热量,其实只够一个正常体重的成年男子吃的。

英夫妇23年天天吃麦当劳却不胖秘诀是……
John Cisna在麦当劳吃快餐。(视频截图)

而John本身是个254斤重量级选手!这么点热量,本来是绝对不够吃的!而他每天的饮食,都是由他的三个学生提前计算好,还精心挑选食材,尽量把各种营养素都给满足了。

例如,他某一天的菜单是这样的:

早餐:一份橙汁,一份香肠卷饼,水果燕麦片。

午餐:一份水果酸奶,一份沙拉,几片苹果片。

晚餐:一份无糖可乐,烤鸡肉三明治,小薯条,圣代。

另外,John每天都会运动至少45分钟,哪怕只是走路。

严格控制饮食+运动,结果连续3个月吃麦当劳,John居然瘦身30多斤。

英国24岁姑娘挑战连续7天吃快餐 一周后皮肤变化吓人

那么,如果不控制饮食,也没有做运动,结果会怎样?同样来自英国的24岁姑娘菲比(Phoebe Jackson-Edwards),曾接受一项连续7天都只吃快餐的挑战,她用自己的身体做了一个实验,实验结果却让她感到相当吃惊。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5年9月2日报道,24岁的英国姑娘菲比,在开始挑战之前,特意去诊所做了一系列测试,评估自己的皮肤和测量身体的脂肪含量。

快餐食品
快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

结果显示,她手臂、臀部和大腿显示整体体脂百分比为23%,这个是在她年龄正常范围内的。而皮肤的所有状况都是非常健康的,完全符合24岁的标准。挑战开始后:

第一天

早餐:格雷格斯培根三明治,1.90英镑,313卡路里

午餐:麦当劳的巨无霸可口可乐,4.39英镑,555卡路里

晚餐:肯德基快餐,5.99英镑,1,270卡路里

美国快餐食物
三文治(图片来源:Pixabay)

第二天

早餐:地铁香肠和鸡蛋三明治,£2.30,240卡路里

午餐:Burger King 快餐,994卡路里

晚餐:烤肉串,1000卡路里

第三天

早餐:汉堡王鸡蛋和培根松饼,300卡路里

午餐:百事可乐鸡肉店汉堡餐,4英镑

晚餐:鱼和薯条配糊状豌豆,936卡路里

第四天

早餐:麦当劳鸡蛋和香肠麦克马芬,3.29英镑 254卡路里

午餐:地铁辣意大利三明治配饮食可乐,3英镑,479卡路里

晚餐:West Cornwall Pasty Company鸡肉和蘑菇馅,£4.95,671卡路里

第五天

早餐:哥斯达黎加全天早餐布鲁姆,3.60英镑,564卡路里

午餐:Greggs牛排烘焙和奶油甜点,£2.45,504卡路里

晚餐:必胜客蘑菇和火腿披萨,12英镑

第六天

早餐:星巴克香肠三明治,2.99英镑,500卡路里

午餐:肯德基墨西哥卷饼,5.69英镑,705卡路里

晚餐:Dominos Margherita配橄榄,12.24英镑,1064卡路里

第七天

早餐:Pret AManger鸡蛋和番茄果酱,363卡路里

午餐:汉堡王鸡块加减肥可乐,740卡路里

晚餐:Five Guys汉堡和薯条配饮食可乐,14英镑,1,331卡路里

三文治
三文治(图片来源:Pixabay)

其实到第6天,姑娘的情绪已经非常非常低落。她一点肉食欲望都没有了,反而很想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不过为了完成实验,她不得不硬着头皮坚持下去。

终于熬到最后一天。结束的时候,她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自己了。她平时穿的牛仔裤已经明显变窄。她回到那家叫Santi Clinic的诊所去再次测试,测试结果显示,她的身体发生了很多改变:

1.情绪:她在工作中,变得越来越急躁和不耐烦,真是有点开始害怕吃饭了。

2.皮肤:她说她的皮肤很油腻,头发也需要洗更多次。

3.睡眠:她发现自己即使睡很长时间,但是第二天依旧很困很乏力!

4.体脂:当她回到诊所检查时,她的身体脂肪已经从23%上升到25%,大腿脂肪含量从之前的6.1%上升到了11.8%,而皮肤的含水量下降了27%……

英夫妇23年天天吃麦当劳却不胖秘诀是……
连续多天吃快餐,菲比的皮肤变化对比(英文相关报道截图)

所有以上变化,发生在短短的七天里。医生说:垃圾食品在体内的消化很难。吃一次垃圾食品可能需要八倍的时间来恢复。换言之,菲比吃了1周的垃圾食物,大约需要8周(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才能回到之前的样貌和身体状态。

菲比最后表示,她很难想象那些经常吃快餐的人,对自己的身体损害有多严重。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她会在未来一段时间,看见汉堡包就会胃里发酸,不敢再吃了。

上述三个例子,也许可以告诉大家,瘦不瘦,跟吃不吃麦当劳没有直接关系。关键是看你吃多少,另外,要有适当的运动,才能让你吃快餐也不怕长胖。

不过在这里也要提醒一下大家,快餐食物的确潜藏高钠、高糖和反式脂肪危机,平时还是多吃健康食物为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