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崩溃了 16岁儿小哈利健康出状况(图)

发表:2018-12-16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艺人伊能静与前夫庾澄庆的儿子“小哈利”,已经长大16岁了。日前伊能静在节目中,惊曝他再过一年半就要赴美留学,但是伊能静很担心“小哈利”有严重的健康问题,吃饭就要花2个小时,“他一吃饭我就开始哭!”

忧虑小哈利的健康危机与回应

当初离婚时,本来伊能静与庾澄庆彼此有协议,不会公开小哈利的事情。但是在节目中,伊能静却自曝,小哈利在14岁时,被诊断出因为鼻子过敏,而导致嘴巴咬合不正,下巴后缩,影响吃饭情况,现在已经在矫正当中。

伊能静表示,从小的时候,小哈利吃饭速度,就一直比别人还慢,她说:“别的孩子半小时吃饭可香了,我的儿子要花两个小时才能把饭吃完”,每次她坐在他旁边,内心十分着急担忧,所以常常小哈利一开始吃饭,她就忍不住哭起来。

本来她也怀疑儿子可能有嘴巴咬合或是牙齿的其他问题,但是当时去看过当牙医的亲戚,说是没有问题,伊能静就此打住,没有再追踪观察。直到两年前,她才发现儿子,是因为鼻子过敏而导致嘴巴咬合有问题,下巴已经往后缩了,这就是为什幺小哈利,从小吃饭比别人慢的原因。

伊能静难过的表示:“每个父母的决定,可能也包含生理上的决定,我认为原生家庭其实是在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现在小哈利已经在治疗矫正中了。伊能静同时沉痛表示:“要走过原生家庭,不是你怎么跟这个家庭和解,而是最终你怎么跟自己和解,最终不是学会那些带给你伤害或成长的原生家庭所有万水千山,而是你怎么学会经历这一切后,你还是那么的爱自己、不想放弃”。

11月5日晚上,对小哈利健康状况,引发议论,伊能静也在微博贴文,回应此事,她写下::“无论有什么声音,都不会口出恶言。20多年青春都不易,孩子也大了,我希望他知道,他有世间最美好的父母。各位媒体,依然如七年前,一切以男方说法为准。我现在和秦先生生活平静,孩子也健康成长,如果媒体扭曲的目的是让孩子觉得有一个坏母亲,小王子只会更疼爱我。相爱不相害,放下、放过、展望未来。”

伊能静与庾澄庆已各自再婚各拥有家庭

当年18岁的伊能静,认识了大她8歳的歌手庾澄庆,相恋拍拖14年,终于在2000年2月14日,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生下小哈利。

2008年却因为曝出轰动娱乐圈的大新闻“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逛街”事件,于2009年宣布离婚,结束的庾澄庆8年的婚姻。伊能静后往大陆发展,2014年与小她10岁的大陆演员秦昊再婚,2016年生下一女“小米粒”。(女儿遭骂“智力不健康”伊能静发文怒怼)

57岁的哈林,在2016年也与小他14岁的主播张嘉欣结婚,去年6月份生下了一个女儿。今年女儿刚满周岁,又传出怀了第二胎,哈林开心表示:“这部分要感谢老天爷,我知道很多人没有这么容易、过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顾我,非常感恩”。(57岁哈林陪妻待产二宝性别曝光了)

伊能静时常会陪着儿子到处游玩,她也时时鼓励小哈利,多亲近二个不同家庭的妹妹与亲人,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