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千疮百孔的核试验场,生化武器实验室(图)

作者:解读新疆 发表:2018-12-26 0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疆:千疮百孔的核试验场,生化武器实验室
新疆流亡医师安华托帝(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8年12月26日讯】在上期节目里,流亡英国的外科医师安华托帝,讲述了亲手摘取死囚器官的经历。本期节目中,他将继续介绍自己参与调查器官移植的发现,以及新疆成为核试验场的事实,并且揭发生化武器实验的黑幕。

安华表示,器官移植在其他国家要等两、三年,在中国大陆只要等两星期,而在急诊情况下,更只需四小时就可以得到一个器官,这说明可能有很大的一个活体器官库,而器官来源也引起很多质疑。二零一六年,中共在新疆进行“健民工程”,仅针对维吾尔人全面体检验血,这让安华有理由怀疑是在扩大建立血型配对器官库。

安华曾在新疆调查过两千病例,发现维吾尔人罹患癌症的比例超高。他举上亿人口的河南跟仅有两千多万人口的新疆比较,两地的省立肿瘤医院同时于一九九四年以五百张病床开院,到了二零零七年,新疆肿瘤医院的病床数已经达到两千床,而河南只达到八百五十床,比例的悬殊无法想象,而这些情况是直接肇因于中共在新疆长期进行核试验,给当地人带来极大的健康和生命威胁。根据相关报道,从一九六四至一九九六年间,中共在新疆前后进行至少45次核武器试验,其中23次是地上试验,导致新疆地区核辐射水平极其高,给当地人带来极大的健康和生命威胁。

一九八零年新疆南部曾发生大规模流行性传染病,当局没有说明是何种疾病,仅以“一号病”跟“二号病”代称,整个南疆遭封锁,人员准进不准出,日后才知道当时爆发的传染病是伤寒与鼠疫。而安华根据苏联叛逃医师的回忆录“生化武器的危害”,推论这场灾难,乃是中共当局在新疆进行生化武器实验。

曾经有人说,走进新疆,就走向了阳光,走向了天堂。今天在这块广阔辽远的土地上,却承载着无尽的沧桑,新疆,曾几何时,成为千疮百孔的核试验场,生化武器的实验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