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有三个带煞方位 教你三招化解危机(图)

作者:震干 发表:2019-01-05 17: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9年有三个带煞方位教你三招化解危机
2019年己亥猪年九宫飞星图。(图片来源:灵匣网)

2019年里面有三个方位是要注意的:一是西南,二是东北,三是正西。西南是因为五黄煞到,东北是因为病符星到,正西是因为三杀到,这三个煞气所到的方位,是一定要重视和加以注意的。

说到这,一定很多人想知道如何化解。为此,我专门就这个问题说一说我个人认为行之有效的一些方法,提供给大家参考。

一、西南方位或方向犯煞的化解方法

西南这个方位,在八运里面本身也是一个煞气很重的方位和方向。所以,这个方位或方向带来的影响确实是比较大的,比如很多人肠胃类、妇科类、女性毛病等等,十有八九都和这个位置、方向有关。而在2019年里面,这个最重的煞气五黄是到坤宫,即我们所说的西南方位。最好的化解方法有几个:

在这个方位上摆水,但要注意,最好是静水,一定不能流动的水、不能是活水,静水才有过滤、化煞的作用。

在这个方位或方向上挂六个铜钱,铜钱要用白线串起来,尽量不要用红线或黄线。

可以在家里的西北方位摆一个落地灯或台灯,以制化这个西南方位的五黄煞。因为西北是干宫,干与坤刚好是夫妇,即妇有病,以治其夫的原理。所谓阳病阴治、阴病阳治,不也是这个道理吗?所以,一样道理的。

二、东北方位或方向犯煞的化解方法

这个东北方位或方向很多人知道在八运里都是一个吉位,但是有些人用起来很灵验,有些人用起来不灵验,那是因为一物都有两性。艮宫固然在八运可以为旺,但同样有煞气很重的时候。比如卧室在东北方位的,在八运却很多并不理想,反而煞气连连的。在2019年东北是病符星到,其化解方法有几个:

同样可以是在西南方位摆水的,也要是静水,也不能是活水,最好还是清水更好。从夫妇诀来说,艮与坤也是合十夫妇的,这也是一家夫妇。所以,当艮宫犯煞而不能动或制化之后,可以通过坤宫的作用来化解这个艮宫的煞气,大家说是不是很微妙?

同样可以在东北方位或方向挂六个铜钱,同样是要用白线串起来。

可以在东北方位摆一个钟,最好是那种柜立式的钟,或是铜钱更佳。

又可以在这个方位摆一头牛的物品,也有一定的化解作用,最好是铜制或铁器类的。

三、正西方位犯煞的化解方法

正西方位在八运是一个退气的方位,何谓退气?所谓过去者为囚,这个就是退气,就是不主事了。而在2019年亥年里面,因为亥卯未三杀在西,所以,即申酉戌是三杀位。关于三杀位化解的方法其实真正的不多,有人说,若要发,斗三杀。这话说出来容易,但要真正实现,不是那么容易的,要很多天时、地利、日子配合的。其化解方法有几个:

三杀位尽量不要动土、不要装修,比如在2019年里坐西朝东的忌装修,正西的窗或卧室或阳台忌动工、钻墙等等。同时,三杀位忌堆新泥或新土的。

如果一定要动三杀位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一要有太阳星吊到这个正西方位,以太阳来压煞制化,不过,非急用时不主张建议用这个方法。

如果一定要动三杀位,在2019年里可以先从正东或中宫方位动土、先下浆、先钻墙、先兴工,然后,再顺时针到这个正西方位,这个也是不得已用的方法,非急用时也建议尽量不要用。

一般来说,对于煞气重的方位,有两大原则:一是要静、要暗;二是避免红色、新的东西堆放。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