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空公司评比 最安全的航空在澳洲(图)

发表:2019-01-06 1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航空波音747-400ER
澳洲航空波音747-400ER(图片来源:YSSYguy/Wikip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1月6日讯】随着出门在外,飞机出行的比例越来越高,要选择一家最安全航空公司比什么都重要!而作为国际独立的航空评鉴网站跟全球唯一的航空公司安全和服务评级机构AirlineRatings.com,近日公布了2019年世界上最安全的二十家航空公司,第一名竟然是澳洲航空!据《澳洲微报》的消息:

1.澳洲航空世界第一

澳洲航空(Qantas)从被调查的405家航司中脱颖而出,评为2019年最安全的航空公司!这家已有98年历史的航空公司在运营和安全方面累积了惊人的创纪录,现为业内最具经验的公司。

AirlineRatings网站的主编汤玛斯Geoffrey Thomas表示,澳航为业界的佼佼者,在安全性、创新性以及新机型的投入等方面名列前茅。“令人惊叹的是,过去60年间的几乎每一项重大的操作安全(技术)发展中,澳航都是领头人,且在喷气式飞机时代从未发生过致命事故”。

2.评选标准

AirlineRatings机构的评审团依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与国际民航组织(ICAO)等飞航管理单位之审核,并根据安全创新、政府审查、营运绩效、失事纪录、航空公司营运史及航空公司死亡事故纪录等7项标准进行初审之后,再针对航空公司的机队营运、维修标准和飞安纪录等专案进行第二轮严格评比。

最后遴选出2019年度全世界20大最安全的航空公司、10大最安全的廉价航空公司和10大最不安全的航空公司等名单。当中,维珍澳洲(Virgin Australia)打进了前20强,捷星(Jetstar)也成为了最安全的廉价航空公司之一。

3.哪些航司与廉航更安全?

航空公司为(依字母顺序):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全日空航空(All Nippon Airways)、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奥地利航空公司(Austrian Airlines)、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 Airways)、阿联酋航空(Emirates)、EVA航空(EVA Air)、芬兰航空(Finnair)、夏威夷航空(Hawaiian Airlines)、荷兰皇家航空(KLM)、汉莎航空(Lufthansa)、卡达航空(Qatar Airways)、北欧航空(Scandinavian Airline System)、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瑞士国际航空(Swiss)、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维珍航空集团(澳新地区)。

另外,如果出行注重性价比的话,可以考虑2019年十大廉航(依字母顺序):弗莱比航空(Flybe)、Frontier、香港快运航空(HK Express)、捷蓝航空(Jetblue)、澳大利亚和亚洲的捷星航空(Jetstar Australia/Asia),汤玛斯•库克航空(Thomas Cook)、Volaris、Vueling、Westjet和Wizz。

跟许多低成本航空公司不同,这些航空公司通过了严格的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运营安全审计(IOSA),并且拥有出色的安全记录。

根据航空安全网(Aviation Safety Network)上的资料,2018年为有记录以来航空史上最致命的年份之一,总共有556人死于空难,远高于2017年的44人。其中以去年10月发生的民用客机事故最严重,一架狮航(Lion Air)的航班在印尼坠毁,并导致189人死亡。

所以,虽然飞机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但是在选择航司的时候,还是多选择安全性较大的飞机,更能确保出行的顺利!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