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嫁女儿 李亚萍怨3600红包太少?澎恰恰回呛(组图)

发表:2019-01-18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亚萍却在录影时,无意间公开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红包,还嫌包太少,因此引发双方战火。
李亚萍却在录影时,无意间公开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红包,还嫌包太少,因此引发双方战火。
(图片来源:澎恰恰脸书撷图/自由时报曾德蓉摄)

艺人余天、李亚萍的二女儿余苑绮近日将补办婚宴,由于余天2007年起从政,曾任第七届立法委员,所以夫妻两除了邀请艺能界的好友之外连政坛的好友也一同共襄盛举,原本是一桩美事,不料却因为李亚萍却在录影时,无意间公开退回澎恰恰包的3600元红包,还嫌包太少,因此引发双方战火。

据《自由时报》报导,余天跟李亚萍的二女儿本月20日将在圆山大饭店补办婚宴,预计席开110桌,规模相当盛大,余天跟李亚萍希望大家共襄盛举,参与二女儿的超级婚礼,所以广邀好友来参加,目前已发出1400盒喜饼、1000张喜帖,预估花费高达700多万。

由于婚礼花费颇高,李亚萍昨日坦言:已做好赔钱的心理准备,但还是忍不住开玩笑的抱怨澎恰恰人没办法到,红包也只包3600元,所以她决定直接把红包退回,说他要是不来就不用包了没关系,不料此举引起澎恰恰不满,并在脸书发文炮轰:“红包3600太少被退回!礼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对不起!”

澎恰恰在脸书发文炮轰:“红包3600太少被退回!礼到人不到,您嫌少,那就对不起!”
澎恰恰在脸书发文回应,不久后又将该文删除。(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澎恰恰在脸书发文回应后,“3600之乱”持续延烧,事后李亚萍一开始回应:“主要是气他不能来,看到他脸书回文,我也很难过,这么多年朋友玩笑都开不起吗?”表示自己原本只是想开个玩笑,却无奈演变成好友决裂,引起各界关注。

可能有感于好友澎恰恰似乎怒火难息,李亚萍于今(18)日在记者会上泛泪道歉,她坦言,先前自认为澎恰恰是可以拿来开玩笑的好友,原本想博君一笑,才特别提他,没想到变成这样。强调自己是直话直说,自批“我就大嘴巴!”,并表示:“我连360都开心,人来最重要!”盼能求得澎恰恰的原谅。

据悉,澎恰恰事后也将该则贴文删除,李亚萍则是眼泛泪光的在记者会上道歉。
据悉,澎恰恰事后也将该则贴文删除,李亚萍则是眼泛泪光的在记者会上道歉。(图片来源:脸书撷图)

据悉,澎恰恰事后也将该则贴文删除。澎恰恰删文后,脸书仍涌入许多网友留言谈“3600红包”事件,不少网友力挺澎恰恰:“包红包是心意~而不是在意数字的多寡~澎哥挺你~”、“公布红包金额真的有点扯”,但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应该是有误会”。

李亚萍眼泛泪光的在记者会上道歉,诚挚的表示:“我们家先前真的都帮艺人朋友办丧,现在好不容易有喜事,希望大家让我们可以喜气一点。”并声明以后会多加注意,不再乱开玩笑,不希望把女儿婚礼的焦点模糊掉,也强调喜宴都是请圈内最亲密的挚友,澎恰恰就是其中一人,非常希望他当天能出席。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