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上级搞权色交易的女市长被捕 内情引关注(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9-01-22 0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官方正式通报与上级官员搞权色交易的姜保红。
被官方正式通报与上级官员搞权色交易的姜保红。(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甘肃省武威市前女副市长姜保红因与市委书记火荣贵权色交易同日被捕。在淫乱风气盛行的中共官场,过去不少官员涉权色交易落马,但被通报者以男性为主。武威市前女副市长姜保红因搞权色交易、受贿等案情被曝光,引人关注。

据陆媒公号“观海解局”21日援引中共最高检消息称,姜保红(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甘肃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甘肃省检察院依法对姜保红决定刑事拘留,并将该案交定西市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定西市检察院对姜保红决定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报导说,原武威市委书记火荣贵也于同天被逮捕。

现年57岁的火荣贵,曾历任甘肃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武威市委书记。2017年4月,火荣贵被免去武威市委书记,后调任甘肃省政协,至2018年7月13日落马。次月姜保红被查。

姜保红是一名1974年4月出生的女官员,黑龙江呼兰人,是名法学博士。1997年从甘肃政法学院毕业之后,姜保红就在兰州市政法系统任职,2012年1月调任武威市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

在火荣贵任武威市一把手期间,姜保红的仕途几乎每年进步一个台阶,其中到武威任职3个月之后就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兼),次年10月又转任市发改委主任,还曾一度兼任天祝藏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后升任武威市副市长。

2019年1月10日,火荣贵被双开,官方对火荣贵的通报指火荣贵搞阳奉阴违,自行其是;搞团团伙伙,对抗审查调查;辱骂殴打官员和身边工作人员,随意、频繁、大量调整官员;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搞权色交易等。

在1月10日同一天,武威市前副市长姜保红,也被双开,她被通报涉搞政治攀附,参与团团伙伙,搞权色交易,谋求职务晋升等不当利益等。

中共官场流行“床上培养女干部”,但过去被官方曝光奸情的多以男性官员为主。甘肃省武威市前市委书记火荣贵和其一手提拔的前女副市长姜保红同时倒台,成最新一案例。

在这之前,也有一些例子。

2014年11月26日,中纪委同时公布4名山西官员被双开,其中包括两名女官员,分别是晋中市委原副书记张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长杨晓波。中纪委在通报中说两名女官员均涉及“与他人通奸”行为,这是中纪委首次对落马女官员使用“与他人通奸”的措辞。

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长杨晓波更被曝“一女侍多夫”,与上下级同时通奸,淫乱程度惊人。

杨晓波1971年出生,2011年5月,40岁的杨晓波从晋城市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的职位上升任高平市市长,被称为“火箭提拔”。中纪委通报中提到,杨晓波“与多名上下级长期保持情人关系”。

此外,张秀萍被指与2014年2月落马的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道铭关系密切,二人在山西省委曾共事4年。

2016年9月,云南官方曾通报对丽江一名副处级女官员马丽媛立案侦查,该官员被指违反中共“生活纪律”涉淫乱。中共官场糜烂,女官员不输男性,淫乱程度令人咋舌。

2018年6月15日下午,广东省中山市纪委监委发布了一条女干部被“双开”的通报,也是让人吃了一惊。

通报中直指中山市博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莹(副处级)“人前攀附领导、巴结奉迎不知耻,人后穷奢极侈、放纵糜烂不检点”,“在婚姻存续期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全家移民香港,当隐形“裸官”,经商办企业,披着医者仁心的外衣收着黑心回扣,涉受贿犯罪等等。

从此份通报来看,这个王莹院长的升迁是和她放纵糜烂的私生活紧密相关。

据陆媒《北京青年报》的公众号“政知道”刊文总结,与男性贪官不同,女官员落马原因各异,或“为夫”、“为情”,或“为美”、“为奢”。其中提到所谓“为情”,实则淫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