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演唱会申请补场失败 被“他”捷足先登(组图)

发表:2019-01-22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德华演唱会申请补场失败nbsp;被“他”捷足先登
刘德华演唱会申请补场失败 被“他”捷足先登。(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天王巨星刘德华阔别8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2018跨年终于申请到睽违已久的红勘演唱会,全名叫做“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2018”演唱会,一连举行20场,从2018年12月15日到2019年1月3日,不料在12月28日唱至第14场次,唱第三首歌《如果有一天》时因喉咙发炎无法继续演唱,华仔便以身体不适为由,宣布演唱会腰斩,医师嘱咐其必须停止演唱,保护喉咙。之后经确诊为流感,须住院治疗,最后7场全面取消演唱。不过,华仔也挺贴心的让歌迷票可退还或保留着到2019年底办理补场演唱会。但天不从人愿,补场申请未获当局同意,不得不全部退票。而2019年档期是被陈奕迅拿走了。

刘德华演唱会申请补场失败nbsp;被“他”捷足先登
刘德华补场申请未获当局同意,不得不全部退票。而2019年档期是被陈奕迅拿走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申请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

香港红磡体育馆是个热门表演地点,拥有12,500个座位。香港红磡体育馆虽以“体育馆”命名,但实际上除了举行体育活动外,其最著名用途反而是在很多日子租予歌星举行演唱会,香港很多歌手普遍都以能在红磡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为荣,并视之为个人演艺事业上的一个里程碑。

所以现在就连一位香港本地明星要申请到红磡体育馆进行表演都越来越困难。刘德华从1993年第1次在红磡体育馆,到2018年“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2018”演唱会是他的第9次在该场地表演。平均3年一次,不过这一次距上一次表演已阔别8年了。

这次“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2018”演唱会档期是从2018年12月15日到2019年1月3日,一共20天每天1场次,一连在红磡体育馆举行20场次的个人演唱会。

因流感被迫取消7场演唱会

2018年12月28日,刘德华在本次档期的第14场次演唱会上唱到《如果有一天》时因喉咙发炎无法继续演唱,说“医生让我最好别唱了,但我舍不得,可是我没有办法,我不想让大家听着我这样的声线唱完整个演唱会”哭着向观众道歉。

之后第二天,主办方宣布取消28、29、30日三场演唱会,敬请观众保留完整门票,主办方将安排退票。

30日,刘德华在医院经医生确诊患上流感,需全面休息,主办机构现决定宣布取消剩余4场(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3日)的所有场次,加上之前的一共取消了7场。

对次网友纷纷表示不舍,认为健康最重要:“华仔好好休息,早日康复之后再唱”、“安心休息”、“不要紧,还有好多年可以再欣赏你,多休息,早日康复”、“不要有压力,爱你的人一定会支持你,我们只想你健康平安”。

申请2019年年底补场

天王刘德华因为流感导致喉咙发炎,取消了7场演唱会,如今华仔在脸书上报平安,说自己已经出院,主办单位也拟出补救方案,希望申请2019年12月的场地租用,若申请顺利年底就能再补办演唱会,让网友大赞非常有诚意。

这回是刘德华睽违8年再次在香港举办演唱会,知道歌迷期待已久,主办单位紧急拟定补救方案,表示已向香港红磡体育馆提了今年12月份的场地租用申请,希望能安排补场演出,如果场地租用申请成功,大家可选择接受补场或退票安排,没申请过也会马上安排退票,这个月底前就能确认有无申请成功。

对于主办单位的补救措施,歌迷都大赞相当有诚意,就期盼场地租借传来好消息,年底再听华仔开金嗓。

申请补场失败!华仔:下次台上相见

本来预计在2019年底补唱,申请场地未获当局同意,2019年1月18日刘德华官网《华仔天地》已贴出通告称“下次台上相见”,并将会于本月31日于6个平台公布退票退款的方案。据传这次因为补场申请失败,算下来唱酬、制作费、乐手、dancers、场租等等,估计损失超过台币4千万。

公告全文如下:主办机构“映艺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很遗憾已接获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书面通知,2019年12月香港体育馆场地租用申请不获接纳。主办机构在此再次向受影响的众多名观众致上万分歉意,并感谢观众的包容及体谅。主办机构将在2019年1月31日于以下官方社交平台公布退票退款的方案。

陈奕迅(Eason)抢赢刘德华 红磡2019跨年开唱

消息对于一众华仔迷来说,绝对是件伤心事,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对陈奕迅(Eason)与他的歌迷来说,肯定是好消息。据知,18日华仔收到申请失败的同时,Eason方面亦已经收到申请成功的消息。

早已交齐文件申请2019年跨年档的Eason,据知已经收到通知,申请已获接纳。Eason对上一次开红磡个唱是13年,他早已公开表明对今年的跨年档好有兴趣,甚至开口叫老友谢霆锋不要跟他争。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