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天机--关于2019己亥猪年的“另类”看法(图)

作者:蓬莱子 发表:2019-02-01 1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理天机--关于2019己亥猪年的“另类”看法
2019年2月5日一到,“己亥”猪年正式开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戊戌”狗年要过去了,再过几天2019年2月5日就要到了,到那时就正式进入“己亥”猪年了。网络上不少过节应景的命相文章,早早已经出笼,但好像“意犹未尽”,在此笔者发表比较不一样的另类看法。如下。

命理基础

科学性地做“故障排除”解决问题,必须看事情的“来龙去脉”以便找出“前因后果”。那么命理上的“人、事、时、地、物”就简单包括在“天时、地利、人和”天地人“三才”的“阴阳、五行、易经、八卦”当中,对应当事人的“生肖”及“姓名”,还有详细需看“八字”之生年月日时。

台湾选举为何韩流

2018年底狗年尾“狗跳鸡飞”,“天时”使得属鸡者有机会“画大饼”,台湾选举时敢“有梦最美”、多少会吹牛(台语“奔鸡归”)的候选人就能“飞上枝头”。俗语说“秃子跟着月亮走”,凑巧“瑜”字有“月、王”,加上高雄“打狗”之“地利”,又其本人“人和”之“接地气”,“韩流”就“应运而生”。台湾政坛“闷”太久了,嗨“过动”就“卷起旋风”。我们祝福新贵市长,也要提醒他名字中带“利刀”,猪年必须注意身体健康、不要太劳累,又需小心“成也鸡归、败也鸡归”。

值年卦

戊戌2018的值年卦为。神传文化使得人们“敬天畏神”,大自然的“雷霆雨露莫非天恩”,应该“随遇而安”,这是大家从2018年得到的经验。

根据宋朝易学大师“邵雍”之《皇极经世》推算,2019己亥值年卦为,第四爻变卦成。如果说历史会重演,就像从前清朝时的“英法联军”火烧圆明园,如今中美贸易大战将对中国不利,而华人社会也将更注重英语教育。变卦就像当年的“太平天国衣怕白”,中国“羽白”更为“大大”,台湾“白色力量”更为突出。

过程中“互卦”,有“北帝南臣、一兀自立”之象,让人有想像的空间。“互卦”是以本卦二三四爻为下卦,三四五爻为上卦所组成的,可以显示事情演变的动态。的卦象山上有木、良禽来栖,简单地讲“金来克木”。就如2018到2019这两年“金钱挂帅”,民之所欲重点在“经济”,变动的主要症结也在这里。

流年天干四化

根据《紫微斗数》2019流年己干四化为:武曲化禄、贪狼化权、天梁化科、文曲化忌。武曲为财星,化禄则以行动求财,可惜不喜文曲、尤其是化忌,那么就变成“有名无实”,可能“虚浮”或“契约卡住”。因为贪狼化权,有交际应酬、长期经营的事业仍然会有作为,同时艺术、娱乐、消费享受的小生意也有得进财的机会。流年天梁化科主当年有年长贵人,也有医药贵人的意思。亥年猪犯太岁,因为天梁化科、猪瘟也许会止血。

宏观预言

中国五大预言奇书之中,“姜太公”的《乾坤万年歌》从“盘古开天辟地”言简意赅地预测谈论到二十一世纪,事后仔细拜读,可以说100%正确预言了历史。只是从明末清初起到最后段的23句诗歌,次序被有意弄凌乱了。笔者整理网络上诸位先进的意见,终于得到最合情合理的归序,在此“野人献曝”以“抛砖引玉”。至于详细的解译,为了避免太过泄漏天机,就有待同好及“慧根有心人”去自己体会“其中奥妙”了。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