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中已传内乱 再曝有6名“军老虎”落马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9-02-23 11: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峰辉落马后,又传多名将领出事,此前已传中共军中因此已发生内乱。
房峰辉落马后,又传多名将领出事,此前已传中共军中因此已发生内乱。(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前中共军委委员、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本月20日被判无期徒刑。时隔两天,有中共海外党媒称,网曝又有6名军队高官被查。去年以来军方将领落马消息就频频爆出。据报由于太多将领受查,军中已出现极大内乱

被认为北京背景的《多维网》2月22日爆称,又有6名将领被查,分别为许林平、何清成、刁国新、王西欣、赵以良、潘昌杰。

其中,许林平为现任中共西部战区副司令,曾担任六四事件中屠杀大学生的主力军、原38军军长,后转任原兰州军区副司令,2015年晋升中将。

何清成也是现任中共西部战区副司令,曾在新疆军区、原兰州军区任职,中将军衔。

刁国新为现任中共陆军党委常委、副政委,曾长期在原第14集团军任职,后转任西藏军区。

王西欣为现任中共北部战区副司令兼参谋长,曾任原沈阳军区副司令。

消息称,其中许林平、何清成、刁国新、王西欣四人目前已被查,军级由副战区级降为正军职。而另外2人受到更严厉的惩罚,其中曾在原沈阳军区任职的空军副政委赵以良,由副战区级降为正团职;武警部队副司令潘昌杰则被带走,且遭到军方抄家。

不过,军方打虎消息似乎传闻如涌,截止目前上述消息并未获中共军方证实。

近期中共军中整肃风声再度趋紧,已传出不少将领“出事”。

在房峰辉和张阳前年同期落马,并且张阳自杀之后,习近平已经开始进行第二轮军队清洗了。有报导指,首当其冲的是东部和北部战区的领导层,虽然未必是战区司令,但级别一定不低。

2018年8月以来先后传出出事的就包括:东部战区副司令兼参谋长杨晖、西部战区副司令刘小午,南部战区政委魏亮和原广州军区司令徐粉林。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去年10月17日爆出消息称,有120名将领正在接受反腐调查,并且“八一”时原本有四人要升上将,也因故取消。报导没有说明详情。有关消息亦未获官方证实。

该中心同年10月20日又进一步披露军中内情,据指,由于120名将领正在被调查,军中已出现极大内乱。目前在所谓“政治学习会”上,新兵反复在提许多疑问,而他们的政委们都无法解答。

在去年11月29日同一天就又传有三名中共上将被抓,都已退出现役,分别是前海军司令吴胜利、前南京军区司令蔡英挺、前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政委王洪尧。三人中,吴胜利曾多次传出被抓,但事后都以亮相辟谣。

今年1月17日,港媒《明报》透露,中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政委张书国中将可能涉及贪腐被查。张书国被指涉张阳案。

这些陷入负面传闻的将领或是徐才厚、郭伯雄的旧部,也有是与房峰辉或张阳交集颇深者。

比如,杨晖被指深度卷入徐才厚案。刘曾是张阳和房峰辉当年在广州军区的老下属。徐粉林、魏亮深具郭伯雄、徐才厚派系色彩;与房峰辉、张阳在广州军区也有交集。

据军方人士透露,中共军队涉房峰辉一案多达300余人,涉案金额巨大。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自缢死亡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涉及张阳案的共有40多人,目前均遭调查。仅张阳仕途旧地原广州军区就至少32人带走,中共军委机关8人被查。

《看中国》此前曾盘点,中共军中至少还有12名上将早已陷落马传闻,但由于种种原因暂时未获处理,或已处理而未公布。其中包括贾廷安、范长龙、廖锡龙、李继耐、杜金才、张树田、杜恒岩、许耀元、熊光楷、朱福熙、蔡英挺、常万全。

评论人士林和立1月14日在《苹果日报》刊文中爆料称,目前中共军队中,中央级别的最高将领对习近平的支持度仍差强人意。尽管摧毁了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与徐才厚以及前总参谋长房峰辉与前总政治部主任张阳领导的反习“团团伙伙”,但这些盘根错节的集团不是一两年可歼灭的。

文章引述消息称,为防不测,习命令负责军队高层的保安人员每三个月左右就要替上将一级的将领轮换贴身保镖、私人秘书与司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