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 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组图)

发表:2019-03-11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
中国留学生虐猫致死(图片来源:伦敦橘子艺术)

【看中国2019年3月11日讯】日前,一对中国留学生情侣虐待猫致死的消息,在澳洲朋友圈疯传。澳洲网友们纷纷愤怒表示:他们应该接受法律的惩罚以及道德的谴责。

据公众号《伦敦橘子艺术》报道,一对中国留学生情侣主动要求帮忙照顾朋友需要寄养的猫。然而,他们却在“嗑药”后虐猫:用绳子吊猫、给猫灌酒、不给猫吃东西、用木棍打猫……结果造成猫非正常死亡。

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

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

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

目前,猫主人已经报警,而男主则已潜逃回国。

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

中国留学生在澳虐待动物时有发生

2015年底,在澳中国留学生Albert Wang和Leo Zhao因虐狗而被邻居举报。据称,这两名中国学生虐狗长达7个小时。

很快,这只哈士奇宝宝的两名主人就被RSPCA(澳洲皇家防止动物虐待委员会)起诉了。

Leo Zhao在事发之后潜逃回国,Albert Wang则在法院审理过程中认罪。法院判决他3年内禁止饲养宠物,判处执行120小时的社区服务,并支付给RSPCA约1400澳币的狗狗康复费用。

然而,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名中国留学生似乎完全没有把澳洲的法律放在眼里,随后又领养了一只哈士奇。

新闻被曝光后,引发了澳洲网友的愤怒,有人在著名请愿网站www.change.org/发出请愿,希望移民局取消这个动物虐待狂的留学签证。

发起请愿两天不到,就有超过五千人签名声援。随后,澳洲移民局果断取消了Albert Wang的签证,并且终身禁止他再入境。

中国留学生情侣嗑药虐猫男主逃回中国“我安全了”

据悉,因在中国大陆没有动物保护法,所以很多中国留学生认为虐待动物不是什么大事。然而,在澳洲人眼里,善待生灵人人有责。

在澳洲,有一个专门的民间组织,叫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如果遇到动物被虐待的情况,民众都会与这个组织联系。核实情况后,该组织会把这些虐待动物的人告上法庭。

法院会对虐待动物的人进行惩罚,一般是罚款,并且规定他几年以内不得养宠物。如果遇到严重的虐待宠物案件,还会被判刑坐牢。

而对于“为什么中国大陆仍没有动物保护法?”,有网友表示,目前大陆人的“人权”都得不到基本保障,更别说是动物保护,“只有在人权基本被保障、中低层人民利益被保护后,才能轮到动物。”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