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19大吉的方位 你若运用好 会运势大旺(组图)

发表:2019-03-14 0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2019大吉的方位你若运用好会运势大旺
九宫飞星图,是用九宫图作为风水用途,亦用于其他占卜上,例如性格分析。此图乃文殊九宫八卦图唐卡,其中包括了九宫飞星图。(图片来源:Fæ/维基百科)

玄空九宫飞星法,除了推算风水之外,也可以推算每年风水方位的吉凶。2019年是己亥猪年,流年太岁位在西北方,岁破位在东南方。在2019年里,随着九宫飞星的位置变动,不同方位的吉凶情况也会发生极大的变化。以下这几个方位在2019年里属于吉利的方位,如果善加利用,可以为自己的事业、感情、财运大大加分,让你的生活更加顺遂。

这是2019大吉的方位你若运用好会运势大旺
九宫飞星图。(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一、中宫方位(八白佐辅星飞临之地)利财运

2019年八白这颗当旺的财星飞临中宫方位,五行属土,能带来功名富贵,置业成功,田宅科发,富不可当,为九星中第一吉星。猪年该方位财星高照,正财横财均大有所获。此方位宜开门、开窗、座位、卧床、安炉灶等。请谨记,千万不可把鱼缸或花瓶这类带“水”的器皿放在那里,以免见财化水。

催旺方法:可多用属火及属土的红黄两色(因火生土)来加以催旺。若大门、卧室、办公室在此方位,可在门口放红色或紫色地毯辅助催旺。此外,有破财意象之年,应开源节流,积谷防饥,并建议量力做一些发自内心的捐赠,这也是一种“破财”,但是“善”的破财,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为自己和家人积累福德资粮。

注意:2019年中宫方位最旺的月份是黄历正月、三月、九月及十一月。

二、正西方位(一白贪狼星飞临)利官运、桃花

贪狼星代表人的欲望、感情,因此有桃花星的趋向。2019年一白这颗财星飞临正西方位,虽然并非当时得令,但仍会带来一些财运,尤其可增强人缘和桃花运。若布置得当,2019年仍会有利可图,人缘旺畅,贵人相助,单身者可招来正桃花;若布置不当,则烂桃花泛滥,夫妻失和,事业上孤立无援。一白星对于未婚的男女来说,是最吉利的,有利于发现新的机会,增进恋爱的热情。对于从事销售、需要与人打交道的行业,需要好好把握家中的正西方位,如能催旺此方位,有助于业绩的提升和人际关系的融洽顺利。

催旺方法:一白财星也是桃花位,桃花星属水,如果想恋爱或改善人缘,均可在正西方位放任何水种植物或颜色鲜艳的花卉。不过已恋爱又担心桃花太旺会影响感情的话,不妨放八粒鹅卵石削弱桃花力量。因为土克水,而数位“8”又代表土,所以双管齐下最佳。要注意如果家中有人从事人际关系为主的工作(如传销、营业员及公关等),则不可过分化解桃花位,否则人缘不佳,工作运亦会转坏。

注意:2019年这方位最吉利的月份,是黄历二月、六月、十月及十二月。

三、正东方位(六白武曲星飞临)利贵人运

2019年“六白武曲星”这颗当旺的财星飞临正东方,而且又有吉星汇集在那里,故此2019年这方位大吉大利。六白今年宫星相生,此方位亦有利于招财纳福。对于文职以外的工作职想催旺事业运,一定要好好利用六白武曲星。2019年若是坐在这个方位,非但工作求谋顺遂,而且财运特佳,偏财旺畅。

催旺方法:因六白五行属金,而土又生金,可以在今年的正西位置多放黄色及金色物品,陶瓷及石头亦有帮助。另外,数位“8”亦代表土,加上流动性高的物品皆可加强力量,所以在此饲养八条金鱼、摆放金色风扇、有水摆设及水种植物等亦有帮助。若大门、卧室、厨房等正好落在正东方,可于门口放置一张黄色或棕色地毯辅助催旺。但此方不宜摆放红色物品,避免引火克六白金星,破坏吉利。

注意:2019年的正东方,以黄历二月、五月及十月的财运最旺!

四、正北方位(四绿文曲星飞临)利学业

2019年四绿文曲星飞临正北方,该星五行属木,在八运失令,但是它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提升读书学业运,对于有学子的家庭是非常有利的。

催旺方法:此方位可以安放绿色地毯催旺。正北方为当年的文昌位,可以将读书的学子的书桌或是卧床摆放在正北方,能够提升学习效率。尤其对家中男主人,正北方摆放四枝常绿的植物,可以形成文昌的风水峦头。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