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188日本天才 IT公司却叫他当接线生(图)

发表:2019-03-15 1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日本青年曾接受门萨国际组织的入会测试,智商高达188!他透露曾应征上大公司,结果却被派去做接线生……
这位日本青年曾接受门萨国际组织的入会测试,智商高达188!他透露曾应征上大公司,结果却被派去做接线生……(图片来源:《1番だけが知っている》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3月15日讯】今年24岁的日本天才青年太田三砂贵,过去曾接受门萨国际组织的入会测试,智商高达188!据说5亿人中才有1位!他接受日本TBS电视台邀请,上节目分享了个人生活经历,并透露他曾应征上大公司,结果却被分派去做接线生的职务。

据《TVBS》报导,太田三砂贵(Misaki Ohta)在8年前曾经接受门萨国际组织(MENSA)的测验,据悉这个组织只招收智商147以上的天才,所以入会者都是万中选一。

而太田测验后的结果,智商高达188!是日本有史以来最高!甚至比爱因斯坦还要高!依据日媒报导,是5亿人中才有1位,是天才中的天才!

在节目上透露,太田从小就喜欢看不同的伟人著作,并且借由著作来感受到对方智商的高低,比如他判断出爱因斯坦约在170到180之间。

而且太田从小就无师自通,具有音乐与绘画天分,在青少年时期就已经创作出交响曲,让音乐专家都感到惊讶。

太田原本不太会说英文,但因为决定到海外求学,所以花了3个月,最后可以讲出流利的英文。

太田看似学习顺遂的人生,其实也有不少困扰,比如他会纠结与某些字眼。在小学上数学课时,老师告诉他说“距离/时间=速度”,他却反问老师时间是什么,没得到解答,就持续纠结着。直到小学5年级他看了电影得知相对论,去找来相关书籍,才知道关于“时间”的定义。

太田在艺术上的早熟,似乎也对个性造成影响,很容易受到周遭事物氛围感染,就影响自身心情,例如看别人开心,他会更开心,甚至感动到掉眼泪。

太田曾就读高中,念的科系是编写电脑程式的。不过高一他就退学,因为每次考试都得高分,所以觉得课业太过无聊,但没想到此举让让他在日后求职产生困难。

他应征上一家大型的IT公司,没想到对方一看到“高中”学历,就将他分配到客服部门当个接线生。工作数年以后,他自认应该有更好发展,于是辞职,准备赴国外升学。

此时太田再度体会到高中学历所带来的压力,因为没有国外学校录取他,所以准备去考日本的国立大学,念完之后再继续到国外深造。

有网友表示,“智商高代表的只是学习的速度,如果你都不念书一直鬼混浪费天赋,肚子空空当然公司让你去当接线员”、“如果你是人事主管,看到一个高中肄业来应征,你会给他什么职位?比爱因斯坦还聪明的人很多,但能有那成就的很少”。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