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灾难年! 11天7件重大事故 酿156人亡(图)

发表:2019-04-02 1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各地发生爆炸事件
3月21日江苏响水发生爆炸案(图片来源:STR/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2日讯】近期中国大陆意外不断,不但多处化工场发生爆炸、死伤严重,连森林都起火燃烧,仅仅11天内,发生7起重大事故,有人将2019年称为“灾难之年”。

《自由时报》报导,中国大陆自2015年天津大爆炸后到近日发生的江苏化工厂大爆炸,年年事故不断,根据中国官方近期公布的7起爆炸、火灾等重大伤亡事故数据,仅仅11天就有156人死亡。不过,外界猜测死伤人数恐比官方公布数据更高。

在7起事故中,除3月30日四川凉山森林大火的事发原因仍待调查以外,其它6起都属于公共安全事故,其中最严重事件是3月21日发生的江苏响水爆炸案,造成78人死亡、约600人受伤。

其它事件分别为,江苏扬州海底电缆工地鹰架倒塌,造成6死5伤;四川成都双流机场飞机滑行道桥工程发生钢筋倾倒,造成4死13伤;湖南常长高速大客车突然起火,26死28伤;山东青州工厂爆炸5死;四川凉山森林大火,目前已知30人罹难;江苏昆山企业汉鼎公司厂区爆炸,造成7死5伤。

对此,不少民众议论纷纷,他们表示“又爆炸啦!”“是商量好的连环炸吗?”“感觉有点不对劲啊。”“江苏刚炸完,这边安徽又来了,四川、山西大火接着赶来,今年不太平啊。”

另有网友直呼:“继续下去,不用美国贸易战、不用民运反共、不用人民起义、不用中共高层内讧,单就人祸,中国危矣!”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