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天不吃不喝:这只猫从中国成功偷渡加拿大(图)

发表:2019-04-13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5天不吃不喝:这只猫从中国成功偷渡加拿大
这只中国猫不吃不喝25天,成功“偷渡”加拿大。(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12日讯】一个人不吃不喝可以活多少天?一般来说,如果在干燥的环境下,最多可以活3、4天,如果有水喝,可以维持7天左右。那么如果一只猫呢?答案是25天!最近一只中国猫成为加拿大网红,原因是它从中国深圳上船,在船上没吃没喝漂了25天后,居然还活着,最后成功“偷渡”到加拿大

中国猫不吃不喝25天 成功偷渡加拿大

据CTV报道,加拿大卑诗省港口工作人员在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港的一个从中国深圳来的集装箱里,发现了这只奄奄一息的“偷渡客”。

据现场工作人员Cory Hartel说,当他打开集装箱的时候,发现泡沫碎料和玻璃板条箱边缘都有被咬的痕迹。开始时他还以为有只大老鼠,后来发现竟然是一只

根据工作人员描述,这只猫从深圳港上船,经过温哥华到达乔治王子港,沿路漂洋过海8370公里,足足被困在集装箱里25天,四周只有纸箱和泡沫塑料,但它居然奇迹般活了下来。

报道中并没有提及这只猫是如何在深圳上船的。

工作人员发现这只猫后,将它带到兽医诊所。经过医生检查,这是一只母猫,今年6岁,严重脱水和饥饿,体重只剩下1.5公斤,非常虚弱。随后医生开始给它挂点滴和小剂量喂食。

有人在网上为这只猫筹款,它的治疗费共$2,760,但是到目前为止,已经筹了$25,027元,还有很多人想要领养它。

阿桑奇被逮捕后 网友们最担心的是他的猫

最近,除了这只偷渡猫引起网民关注外,“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的猫也是备受关注。4月11日,厄瓜多尔尔突然取消对阿桑奇的政治庇护。英国警方随后进入使馆,将已经在里面居住近7年的阿桑奇带走。

在大家关心“维基解密”创始人未来的命运的同时,也有网民担心,他早前养的那只猫究竟会怎么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介绍,2016年,长期困在厄瓜多尔尔驻英大使馆的阿桑奇,得到了一只可爱的猫咪詹姆斯,帮助他打发时间。随后,通过“使馆的猫”(Embassy Cat)这一社交媒体账号,阿桑奇和这只萌猫的日常也随即在网络上火了起来。

阿桑奇被逮捕后 网友们最担心的是他的猫
阿桑奇和他的猫 (推特截图)

然而,自2017年3月以来,该账号就再没有更新过。2018年,阿桑奇曾被告知他必须遵守厄瓜多尔尔大使馆的新规定,其中包括照顾和支付他的猫的相关费用。

目前没有确切消息表明这只猫生活在哪儿。意大利《共和国报》曾报道,阿桑奇被曝已将这只猫从“与外界隔离”的状态中解放出来,让它重获自由,过上更健康的生活。作家兼记者詹姆斯・鲍尔也发推表示,很早之前,阿桑奇的猫就被厄瓜多尔尔大使馆送到了一处收容所。

关于猫的下落目前仍是众说纷纭,诸多的爱猫人士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希望詹姆斯可以平安。一些网友就在“使馆的猫”早前发布的照片中留言称“小猫,你还好吗?”“它在哪儿?”“希望你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