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女失踪 竟是被卖到800公里外当妻子(图)

发表:2019-04-21 0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岁女失踪 竟是被卖到800公里外当妻子
11岁的山东女童被拐卖到800公里外给人当妻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4月20日讯】4月20日,台湾媒体《自由时报》以题为《什么年代!中国11岁女孩失踪 竟是被卖到800公里外当老婆》报导了中国山东一名11岁女童的遭遇。

11岁女童失踪 被拐卖给人当妻子

报导称,“中国发生一起像是古代才会出现的案子,一名11岁女童去年失踪,结果今年在800公里远的地方被找到,竟然是被拐卖去当别人老婆……”

据《自由时报》综合中媒报导,去年8月,中国山东威海一名11岁的女童莎莎(化名)失踪,半年后她出现在将近800公里外的荷泽市鄄城县引马村,原来是被人以6000元人民币(约台币2.7万元)的价格买去当妻子。

报导指出,上月初,女孩被找到时,不知是否因为害怕,见到警察时竟说“我不想回去”,而花钱买妻的李男当时还安慰她,让人感觉事件背后的情感扭曲复杂。

中国大陆被拐儿童的惨状

事实上,在大陆,儿童被拐现象非常严重,被拐儿童遭遇绝大多数都非常悲惨。

据陆媒去年报道,福建一个叫张李平的女孩,在5、6岁时被人贩子拐卖。从她被拐卖后,就没有再过上一天好日子,每天她像个小奴隶一样的伺候着买主家的全家人,买主家的孩子都背着书包上学去了,她却只能一个人在家做各种家务农活,有一点做不好,就招来拳打脚踢,哪怕是冬天下着雪,她也是光着脚上山砍柴,一天砍不够两担就要挨打,冬天的时候她脚冻坏了,烂到骨头都露了出来,买主也没给她买过一双鞋。她从来没有与买主家人一同在饭桌上吃过饭,都是人家吃完她蹲在地上吃。而且她从来不能吃第二碗,如果她想吃第二碗,就会招来一顿打。

在她13岁的时候,买主家的儿子不想娶张李平了,买主家就把她又卖给一个39岁的傻男人,卖她的价格是6000元,这家对待张李平与前一家一样,非打即骂,张李平后来也慢慢长大了,她就一直想出去打工离开这个家,但这家人说你是我们家花6000块买来的,我们又养了你几年,怎么也要10000多块了,要么你还钱,要么你给我们家生个儿子抵这10000块钱,张李平当然还不起这个钱,就只能乖乖地呆在他家,直到19岁那年,她给他们家生下个儿子,她才得以赎身,得到了外出打工的机会,她再也没回过那个家。现在张李平由于不识字,又没有任何身份证明,所以,她一直在外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生活得一直很艰难。

据北京非政府组织“寻子之家”表示,依据被绑架儿童的年龄来划分,他们的可能下场有几种。对于5岁以下的儿童来说,被收养是最常见的结局。

此种遭绑架的儿童会被卖给无法生育、或希望确保有男孩延续香火的夫妇,并由其收养。根据BBC报道,被绑架的男童可卖到16,000美元,是女童的两倍之多。这些儿童通常在对出生的家庭有清楚记忆之前被绑走。

至于5岁至8岁的儿童,他们经常沦为奴工、娼妓或被迫成亲。有些黑帮分子会强迫儿童上街乞讨,甚至摘取他们的器官贩卖。

责任编辑:何庆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