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10个特征”代表你智商比别人高(组图)

发表:2019-04-22 1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点击查看大图
以下10个“稀松平常却能证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征”,代表你智商比别人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通常透过IQ判断一个人到底聪不聪明,但其实从某些特点来点,也可以看出你是否是一位“聪明人”!

以下就帮大家整理出10个“稀松平常却能证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征”

如果你好奇的话,就继续往下滑吧!

以下10个“稀松平常却能证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征”,代表你智商比别人高。
以下10个“稀松平常却能证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征”,代表你智商比别人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你能察觉自己到被骗了

你会感受到是谁正在欺骗你,同时不会轻易让对方达成目的,还能够理解这些人的动机和意图,这些都足够证明你是很聪明

2、你很独立

即使你深爱着另一半,也不会让所有生活都围绕着对方打转,即便谈恋爱或是结婚,你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朋友和兴趣

3、你的生活中有部分是很脏乱的

点击查看大图
你的生活中有部分是很脏乱的,但其实这说明了你有比打扫更紧急和重要的事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比如你的屋子并不干净,甚至可以说是一团糟,但其实这说明了你有比打扫更紧急和重要的事情

4、不对自己说谎

说谎会带来很多糟糕的后果,让你不得不面对,还会需要付出更大的心力圆谎

5、懂得控制情绪

作为一个聪明的人,你不会压抑或隐藏真正的情绪,但这也不会让你一直处于低潮,若是发生事情,请勇敢地去克服吧!

6、安排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聪明的人懂得采取行动,而不是光用幻想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发生重要的事情时,你懂得采取行动,而不是光用幻想的

7、你有时候很懒惰

根据研究显示,懒惰可能是聪明的象征,智商较弱的人容易觉得无聊,会做许多不同的活动来填补空闲时间;智商高的人则是会把时间放在快速解决问题,其他时间则不怎么爱活动

8、你不会被过去困住

点击查看大图
聪明的人重视过去的经历,更喜欢活在当下,梦想或规画未来(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聪明的人重视过去的经历,却不喜欢重温已经说过或做过的事情相比之下,他们更喜欢活在当下,梦想或规画未来

9、你会犯错

只有笨蛋会认为应该为自己犯下的错误而感到羞耻,聪明人会知道犯错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同时会尽量避免重复犯同样的错

10、食指与无名指能够看出智商

无名指更长的人,有着较好的逻辑思考能力;食指较长的人则是有较好的语言能力。
无名指更长的人,有着较好的逻辑思考能力;食指较长的人则是有较好的语言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研究指出,食指与无名指的长度和智商有关联,无名指更长的人,有着较好的逻辑思考能力;食指较长的人则是有较好的语言能力,突然觉得自己又有借口可以懒惰了

我这不是懒,这叫做聪明的象征阿!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