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10個特徵」代表你智商比別人高(組圖)

發表:2019-04-22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點擊查看大圖
以下10個「稀鬆平常卻能證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徵」,代表你智商比別人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通常透過IQ判斷一個人到底聰不聰明,但其實從某些特點來點,也可以看出你是否是一位「聰明人」!

以下就幫大家整理出10個「稀鬆平常卻能證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徵」

如果你好奇的話,就繼續往下滑吧!

以下10個「稀鬆平常卻能證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徵」,代表你智商比別人高。
以下10個「稀鬆平常卻能證明你智商超高的特徵」,代表你智商比別人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你能察覺自己到被騙了

你會感受到是誰正在欺騙你,同時不會輕易讓對方達成目的,還能夠理解這些人的動機和意圖,這些都足夠證明你是很聰明

2、你很獨立

即使你深愛著另一半,也不會讓所有生活都圍繞著對方打轉,即便談戀愛或是結婚,你都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朋友和興趣

3、你的生活中有部分是很髒亂的

點擊查看大圖
你的生活中有部分是很髒亂的,但其實這說明瞭你有比打掃更緊急和重要的事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比如你的屋子並不乾淨,甚至可以說是一團糟,但其實這說明瞭你有比打掃更緊急和重要的事情

4、不對自己說謊

說謊會帶來很多糟糕的後果,讓你不得不面對,還會需要付出更大的心力圓謊

5、懂得控制情緒

作為一個聰明的人,你不會壓抑或隱藏真正的情緒,但這也不會讓你一直處於低潮,若是發生事情,請勇敢地去克服吧!

6、安排計畫

點擊查看大圖
聰明的人懂得採取行動,而不是光用幻想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發生重要的事情時,你懂得採取行動,而不是光用幻想的

7、你有時候很懶惰

根據研究顯示,懶惰可能是聰明的象徵,智商較弱的人容易覺得無聊,會做許多不同的活動來填補空閒時間;智商高的人則是會把時間放在快速解決問題,其他時間則不怎麼愛活動

8、你不會被過去困住

點擊查看大圖
聰明的人重視過去的經歷,更喜歡活在當下,夢想或規畫未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聰明的人重視過去的經歷,卻不喜歡重溫已經說過或做過的事情相比之下,他們更喜歡活在當下,夢想或規畫未來

9、你會犯錯

只有笨蛋會認為應該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而感到羞恥,聰明人會知道犯錯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同時會盡量避免重複犯同樣的錯

10、食指與無名指能夠看出智商

無名指更長的人,有著較好的邏輯思考能力;食指較長的人則是有較好的語言能力。
無名指更長的人,有著較好的邏輯思考能力;食指較長的人則是有較好的語言能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研究指出,食指與無名指的長度和智商有關聯,無名指更長的人,有著較好的邏輯思考能力;食指較長的人則是有較好的語言能力,突然覺得自己又有藉口可以懶惰了

我這不是懶,這叫做聰明的象徵阿!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