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抗癌30年不幸病逝 胡歌晒儿时旧照追悼(组图)

发表:2019-04-25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母抗癌30年不幸病逝,胡歌晒儿时旧照追悼。
母抗癌30年不幸病逝,胡歌晒儿时旧照追悼。(图片来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微博撷图)

大陆艺人胡歌近来忙着和章子怡合拍电影《攀登者》,24日凌晨他在微博转发一段公益宣传片的幕后花絮,写下:“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并附上一张儿时与母亲的黑白合照,随后,他的友人在下方留言:“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据悉,胡歌的母亲与病魔对抗了逾三十年,近日与世长辞,胡家上月低调的举办了追思会。

罕见晒母子同框照 背后原因惹心疼

据悉,胡歌1982年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爸爸是一名网球教练,妈妈是一名教师,对私生活一向低调的胡歌,鲜少提及自己私领域的部分。这次PO出的照片中,胡歌还只是襁褓中的婴儿,而抱着他的胡妈妈青春美丽,以母亲温柔的姿态看着小小的胡歌,脸上绽放无比幸福的笑容。

胡歌PO出幼时与妈妈的合照,写下:“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追悼因癌过世的母亲。
胡歌PO出幼时与妈妈的合照,写下:“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追悼因癌过世的母亲。(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胡歌:母亲不畏病魔积极乐观,对我有着深远的影响

2017年他以爱心大使身份宣传乳腺癌防治时,曾透露母亲在自己5岁时罹癌,对抗病魔长达30年,是一位勇敢又坚强的女性,母亲在生命最危险的时刻,反而劝慰他:“每个人都要有直面死亡的勇气。”

他在演讲中提及“母亲积极乐观和她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无畏和坦然,对我的今天甚至是我的一生都有着深远的影响。”这样的信念,帮助了他在遭遇致命车祸、面临毁容危机时走出人生谷底。

母抗癌30年不幸病逝胡歌晒儿时旧照追悼

随后胡歌的友人证实,胡妈妈因乳腺癌病逝,追掉会已在上个月底举办。粉丝听闻噩耗后自发悼念胡母,望偶像能整理好心情面对未来,也暖心对胡歌打气“远方的那位女士会很好的,你也要很好的”、“致敬一位了不起的母亲!”、“谢谢她教导了如此优秀的你!”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