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气“跳脚”美驻华大使赴西藏访问(图)

发表:2019-05-20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藏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本周访问西藏(图片来源:Wang H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5月20日讯】中美贸易战陷入紧张局势之际,美驻华大使馆表示,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本周将前往西藏进行访问,这是2015年以来,美国驻华大使首次访问西藏。此举或令中共气得“跳脚”。

英国路透社报导,此行有一个重要意义,就是为去年12月美国国会通过《西藏旅行对等法》试水温,该法规明定禁止向限制外国人进入西藏政策的中共官员,发放进入美国的签证。

美驻中大使馆发言人表示,大使于5月19日至5月25日前往青海和西藏,除参加正式会议外,还会参观宗教和文化遗产。大使也会与当地领导人接触,讨论长期以来西藏宗教自由遭到限制、西藏文化及语言该如何保护等问题。

1950年,中共派遣军队进驻西藏,声称是为和平解放,但却就此展开铁腕统治,共产党前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书记陈全国转派到新疆后,目前已在新疆复制他主政西藏期间采取的强硬手段。

美国国务院于3月份的报告显示,陈全国已下令在新疆建造了容纳百万人的“集中营”,目前的新疆已成为无形的大监狱。

过去一年来,美国参、众两院议员不断呼吁,要求美国政府依据《全球马格尼斯基人权问责法》,制裁疆主政官员陈全国,以及其他迫害者和协助者。但迄今为止,陈全国尚未受到制裁。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